春天里······

好汉

<p>——谨以此篇致敬美好的回忆</p><p><br></p><p>还记得那五年前的春天</p><p>梅花绽放引来人潮涌动</p><p>没有照相机没有你</p><p>没有“漫步红梅”这个家</p><p><br></p><p>这五年我们是那么快乐</p><p>虽然只是午后相约红梅</p><p>在春夏 在秋冬 在风雨中</p><p>背起相机记录四季轮回</p><p><br></p><p>如果有一天</p><p>我离开红梅</p><p>请把我留在</p><p>在那时光里</p><p><br></p><p>如果有一天</p><p>我不再摄影</p><p>请把我留在</p><p>这春天里</p> <h3>  苏予,摄友也。五年前偶遇,性格随和,酷爱摄影,却无功利之心,信奉快乐摄影,被我引为同道,午后经常相约漫步。他的激情感染着我,业余时间也拿起相机记录生活点滴。年前,他随单位迁至新北,据说已很久不带相机,嘱我拍点梅花看看,故有此篇。</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