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感受,您收藏了吗?

向宝玉

<h3>原创图文</h3> <h3>  请珍惜!</h3><h3><br></h3>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有一种感受,我们都曾有过。请珍惜一一一生活中的相送相迎。</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人生一世,有多少次出发,到达。外出打拼,旅游潇洒,走亲访友,上学,放学;上班,下班,坐车乘船,所有外出都是从心出发,所有回归都是为爱到达。在这出发和到达之间,有父母,有爱人,有老师,有同学,有战友,有朋友相送,相迎,那是怎样的感受呢?是久别重逢的激动?喜悦?是暂离分别的不舍?依念?相送相迎不只是拥抱嘱咐,那是满满的爱和祝福,还有担心和牵挂。</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不敢说假话,有时候我们仅忽视了相送相接的感觉,以为接送都是应该的,没有什么好感动的。居不知带着爱带着担忧带着祝福送你出发,然后看着你远走前行,然后一个人回家,那情切切意绵绵,只有亲人才会这样无缘无故的待你。请珍惜吧。</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今天,我的老师送我出发,我幸福得要飞起。</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甘老师慈祥的微笑着,我们一路慢步,老师挽着我有说不完的贴心话,到了地铁站,我依依不舍的进站,老师不停的招手,健步的跑着,那师生情份沁人心脾。你怎么都不会相信,我的甘老师七十多岁了,却健康阳光年轻得象个天真的少女。她一直坚持送我到地铁垂直电梯处,老师不停的招手招手,直到电梯下沉下沉到看不到我了,我想老师才放心的释然的一个人回家吧。或许老师一个人回家也是开心不孤单的。因为老师把爱送给了我,我把祝福送给了老师。</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这一画面象放电影一样,让我想起了我也曾送自己的孩子上学,上班。每次都是能送到学校一定送到学校,能送到车上一定送到车上,能送到车站一定送到车站。能送到单位一定送到单位。只有这样相送相送,才会放心,只有亲眼看到孩子到达目的地或想象着到达目的地,才会感到自己亲手把孩子交给了社会,把孩子交给了学校,单位,把孩子交给了善良的人群,那样才放心,那样才怡然。然后自己一个人回家满满都是安心放心,一个人回家不孤单。</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今天,我也做了一回孩子。老师一路陪我,嘱咐很多,教我很多,把我送到地铁,不停的夸赞社会的发展,赞美交通的便捷,老师送我去感受地铁高铁飞机的神速。老师说非常庆幸我们还赶上了好时代,我们还能乘坐高科技交通工具,想去哪里便能去哪里走走看看,那感觉真好,我珍惜!</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我还记得干妈相送相迎我们的情景,年轻时上学上班,妈妈都是这样坚持送我们,所有行李和包包,干妈都自己扛着背着,非把我们送上车才放心。直到现在,只要有机会妈妈都会送我到车上,看着车远行直到车子看不见,妈妈才一个人回家。谢谢妈妈!我珍惜!</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我也珍惜同学朋友的相送相迎,,谢谢同学朋友,我珍惜!</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 我珍惜亲情友情!愿我们的生活从心出发,为爱到达!</span></p><p class="ql-block">😊🙂🤓😎🌹🌹🌹🌷🌷🌷✈️🚊🚆🚘</p><p class="ql-block"><br></p> <h3><font color="#39b54a">感谢亲朋好友的鼓励关注美赞👍谢谢啦!谢谢!</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