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出发 情暖冰城

方姝

<h3>陪伴是最好的礼物,也是最长情的告白!愿此行目光所至尽是温柔!<br></h3><h3>目的地:哈尔滨</h3><h3>时间:2.21~2.24</h3><h3>方式:自助游</h3><h3><br></h3><h3><br></h3> <h3>如果你爱他,就来一场旅行吧;如果你爱他,就不用煞费苦心的做攻略了,带上灵魂和随时准备出发的心情就好。</h3> <h3>只想做一个傻傻的单纯的“小女朋友”,没心没肺不会累,只与春风共陶醉!此时此刻我只有18岁,心神荡漾为了谁……<br></h3> <h3>我的行囊里装着爱和希翼</h3> <h3>如果你爱他,凡事做到刚刚好就好,不求最好。牢记不要怕会错过什么,只需要记住沿途经过的一切带给你的感受就好。</h3> <h3>只要与爱的人在一起,无论走到哪里,都能看到天堂的模样!只有爱才会让心有所期待,只有爱才能创造出奇迹,只有爱才能让我感觉到存在……</h3> <h3>步行半个多小时才入住莫泰酒店,附近是“兆麟公园”,你累了要小憩,于是我在附近转转,找到了可以静心的好地方,新华书店。</h3> <h3>可供阅读自习的空间不小,书也不少,于是选了几本找一个舒适的角落,享受片刻安宁。</h3> <h3>喜欢自己阅读时的状态,易中天说过读书就是在谋心。</h3> <h3>只要尽心就是完美,最好的话原来在于不说。</h3> <h3>在火树银花不夜天的异地,在最具沸腾热情的欢乐海洋,在最有俄罗斯风情的中央大街,我们睁大好奇的眼睛,涉猎着感兴趣的人事物。</h3> <h3>旅行就是看没看过的风景,走没走过的路,听没听过的故事,吃没吃过的美味……<br></h3> <h3>用心感受,记住每一个陌生而独特的感觉,然后把别样的体验根植于心,滋养心灵。</h3> <h3>塔道斯百年老字号餐厅用餐,体验一下以独特的高加索风味驰名的菜品什么样。</h3> <h3>就餐环境极其雅致,宁静肃穆,厚重温暖,不自觉间就绅士淑女起来了。</h3> <h3>安住当下,享受美好……</h3> <h3>我的眼里只有你,我的世界因你而丰盛,你是开心的,我就是快乐的。<br></h3> <h3>幸福,常常是隐藏在平凡的事物中。这里的冰棍最受青睐,得站较长时间的排,可是人们脸上没有一点不耐烦,谁能抗拒地道“马迭尔冰棍”的诱惑呢?</h3> <h3>只要加一点用心,平常事物就会变得非凡 美好 庄严了,只要加一点心,凡俗的日子就会变得可爱 可亲 可想念了。</h3> <h3>置身奇妙的空间,驻足、掠过、触摸、融入……</h3> <h3>置身在奇妙的高科技的光影世界里,任由思绪漫天起舞……</h3> <h3>在这奇妙的光影世界里,流连忘返……每一步都滋生出浪漫,每一眼都心神荡漾。</h3> <h3>这里是星河漫步,灯光扑朔迷离,变幻莫测,令人沉醉……</h3> <h3>扑朔迷离的灯光营造出虚幻的世界</h3> <h3>当你被蓝绿色的光笼罩住时,霎那间帅气起来……</h3> <h3>此外还有“繁华漫步”“星河池畔”“花蝶谷”,将身心融于期间,忘记时间与空间,化形于无,体验极致之美。光怪陆离的迷幻中,忘记了今夕是何夕……<br></h3> <h3>在繁花盛开的地方,我犹如翩翩起舞的蝴蝶,迷醉在花丛中……</h3> <h3>阅千花,赏千树,沉浸在花的海洋,漫步在花的世界,每一个看似普通的角落都在演绎着转瞬即逝的美丽瞬间,每一个眨眼倾目之时所领略到的美景都是毫无造作的刹那芳华。<br></h3> <h3>在曼妙的光影世界里,我好奇着、兴奋着、沉醉着……</h3> <h3>这里的水下世界特别逼真,每踩一下会有鱼儿为你驻足,我乐此不疲,谁让我属鱼呢……</h3> <h3>这里就是夜晚曾带给我无限遐想空间的地方噢</h3> <h3>特色产品店里俄罗斯套娃随处可见</h3> <h3>每当夜晚这里就会门庭若市,生意火到难以想象</h3> <h3>夜晚,这里华灯初上,神秘、欢腾……</h3><h3><br></h3> <h3>清晨,这里一片安详,宁静、平和。<br></h3><h3>早安生活!我去麦当劳为你买了早餐,打包了幸福,用心走过……</h3> <h3>非常喜欢这个雕塑</h3> <h3>给这对天鹅编写了一个美丽的故事</h3> <h3>早饭后我们迎着朝阳,在松花江畔散步</h3> <h3>美好的寓意“一帆风顺”,此时处在斯大林公园</h3> <h3>太阳岛座落在哈尔滨新区,乘坐公交车20分钟,很方便。</h3> <h3>每走近一步就有一步的欢喜</h3> <h3>时刻不忘捡拾沿途的风景</h3> <h3>在路上,有了你在身旁,总是会想留下点走过的痕迹</h3> <h3>不知不觉就来到了太阳岛</h3> <h3>门票已经打对折了165元,学生票半价,我出示电子导游码免票,很开心,景区观光车免费。</h3> <h3>一下车终于看到雪了,看到白色的世界,尽管有些融化了,但是残缺也是一种美,我们仍然很兴奋</h3> <h3>我们聆听着雪精灵讲述的故事……</h3> <h3>雪堡里也营造出了年的喜庆气氛</h3> <h3>多么有喜感的娘俩呀……</h3> <h3>这里无疑是观光者的视觉主角</h3> <h3>这个憨态可掬的猪宝宝,头上戴的是什么呢,我们争执不休……</h3> <h3>坐在这白茫茫的天地间,你就是世界的主宰</h3> <h3>每一幅雪雕作品都凝聚了团队的心血</h3> <h3>雪地上的陀螺椅很舒服,可以任意方向晃动</h3> <h3>所有的雪雕作品中,我对这幅雪梅图一见钟情,百看不厌</h3> <h3>让阳光穿过我透明的身体</h3> <h3>假想一下如果住在雪屋里会是怎样的一番情境呢</h3> <h3>最喜欢这样的交相辉映,干净安宁静美,心不染尘,尘不染心的感觉</h3> <h3>这里的秋千是很浪漫的,我一定要坐坐,然后偷偷的拍你,阳光照在身上暖暖的……耳边萦绕着“我们来到了太阳岛上……”</h3> <h3>静谧的松花江和 远处是若隐若现的中东铁路 桥</h3> <h3>终于从太阳岛出来了,儿子用导航,很是方便</h3> <h3>当时天上的云淡如薄雾轻烟</h3> <h3>空中索道往返150元,而我们做公交只花了四元钱。理性消费</h3> <h3>回程打出租,路过 冰雪大世界 已经停业了,但是车览到了,没有什么遗憾了。</h3> <h3>冰雕在阳光下悄然融化……</h3> <h3>幸亏叫了滴滴打车,否则我们就困在这“太阳桥”上了</h3> <h3>在出租车里拍到的 太阳岛 门脸</h3> <h3>太阳岛俄罗斯风情小镇,没有宣传中曼妙火热的情境,很是清冷寡淡,很多展区关门谢客。年后这段时间相对萧条些,不过我们的快乐没有缺席……</h3> <h3>这就是别出心裁的门票——“护照”</h3> <h3>里面的房屋都是俄罗斯风格,几乎都是这样的格调</h3> <h3>在这里我穿上俄罗斯人的衣服,感受一下异域风情</h3> <h3>这里的陈设很古朴庄重</h3> <h3>衣服是一种符号和语言</h3> <h3>一天下来挺累的,听了建光弟的建议,我们非常执着的找到了“张包铺”</h3> <h3>这就是招牌菜——锅包肉(45元)火候适中,口感酥软,味道独特,极具诱惑……超级无敌好吃</h3> <h3>包子是馅大皮薄,各具特色,我们尤其喜欢大虾和排骨馅,一次至少买6个,于是吃多了</h3> <h3>坐在百年老店,吃着在家吃不到的美味,喝着格瓦斯,真是太享受了</h3> <h3>你说喜欢吃才是热爱生活的最忠实表象</h3> <h3>饭后在老道外的这条最具俄罗斯风情的老街走走,心情美美哒</h3> <h3>很多饭店都是老字号,都充满着无言的诱惑</h3> <h3>跟你在一起,少女之心回归啦</h3> <h3>这里是张灯结彩很有年韵气息,德熠社就在这</h3> <h3>美好的感觉里有了人立刻就亲切鲜活起来了</h3> <h3>第一次见,从来没喝过 满族酸茶,味道很特别</h3> <h3>这里远离市区的喧嚣,又是年后的寡淡时期,却满足了我对异地夜晚的期许……</h3> <h3>听你的到星巴克坐坐缓解一下疲劳</h3> <h3>夜晚的防洪纪念塔聚集的人不少</h3> <h3>这里是位于中央大街的 中央书店</h3> <h3>你对心理学很有兴趣,专注看书的样子最迷人</h3> <h3>我在看不用劳心费神的禅境插花,图文并茂,心花绽放</h3> <h3>环境很好,书种类齐全。每到一个陌生的地方,书店是最能感受到地域文化的好去处。</h3> <h3>终于见到书本上提及到的 圣索菲亚大教堂了</h3> <h3>庄严肃穆的教堂正在维修,只可远观。</h3> <h3>在喜欢的角落留下我的气息</h3> <h3>广场上的鸽子不多,若想喂食5元一小袋米</h3> <h3>喜欢迎着太阳的感觉</h3> <h3>都说有情怀的人,自带光芒……哈哈自拍水平飙升</h3> <h3>一起品读神秘幽静的教堂,多么美好的时光呀</h3> <h3>建光弟得知我来了,执意请我们吃饭。并且选择了既有小资情调又有特色的餐厅</h3> <h3>夫妇俩协助点的所有菜品,都可口而且有特点,大大满足了我们的胃。</h3> <h3>我们姐弟相隔十年了,终于见面了……</h3> <h3>两个人竟然因为同一天生日,而有了天然的亲近感</h3> <h3>就让这一刻定格为永恒……人间最美是真情</h3> <h3>哈尔滨这座具有异国情调的美丽城市,它不仅荟萃了北方少数民族的历史文化,而且融合了中外文化,是中国著名的历史文化名城和旅游城市,素有“丁香城”、“冰城”、“天鹅颈下的珍珠”以及“东方莫斯科”“东方小巴黎”之美称。</h3> <h3>我们微笑着前行,不去想是风牵着我在行走,还是我握着风在同行……</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