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的休止符

海阔天空

<h3>好巧不巧,突如其来的烧让我不得不卧床一整天。。。呜呜呜,错过了很多,,,我的奥特莱斯😭😭😭</h3> <h3>今天天一直阴着,但我的心情并不沉闷。我们来到了西雅图的地标性建筑,就是那个塔。微凉的风扫过我的脸颊,给我混沌的头脑带来一份清爽。</h3> <h3>参观世界第一环保大楼的我并没有太多兴致,原因是。。。饿了三十个小时的我对什么都没有了兴趣……😖😖😖</h3> <h3>这里是著名的华盛顿大学,我兴致盎然地拍照、环顾。不是因为吃饱了,而是因为饿过劲了……</h3> <h3>饭后,我们来到了露天市场。第一家星巴克坐落在这里,我嫌人太多,就没有排队。</h3> <h3>正装晚宴上,我们结营了</h3> <h3>载歌载舞的同学们,今晚回忆无限</h3> <h3>这就是愉快而成长的冬令营活动,我去倒时差了,拜拜🤗🤗🤗</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