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机摄影——石头缘

秋颖

<h1><b>  这是一块大漠石,形状奇特,色彩丰富,由红、白、浅棕、浅蓝色组成,通体润亮,预示着它在沙漠中的洗礼。</b></h1><h1><b> 它是我在游逛大森林花卉市场时遇到的,有点吸引眼球,我花20元将它收为己有。</b></h1> <h1><b>  它也是一块大漠石,来源于哪个戈壁滩不得而知。总之,它在沙漠中行走的艰辛历程表现在它的圆润、饱满程度上,它洁白、细腻、光滑、透亮已接近于玉身。它也是我在大森林花卉市场里发现的,因对它爱不释手,就花20元买下收藏了。</b></h1> <h1><b>  它也是我在大森林花卉市场中遇见的大漠石,标价也是20元,很喜欢它的颜色,买时是一块,拿回家后不小心,把它摔成了一大一小两块,细端详,大块的:像一头卧式的骆驼,小块的像块核桃仁。</b></h1> <h1><b>  我喜欢它即挺拔又沧桑的感觉,它也是一块大漠石,在石孔和缝隙中还残留着沙粒。它的外型非常独特、魅力。花了20元将它收归己有啦!</b></h1> <h1><b>  它是一块矿石,其归属不清楚。是我在房山游玩的时候捡到的,右上角有个树叶的化石,左下这些黄色的图案不知是什么。感觉好看就留下了。</b></h1> <h1><b>  这也是我在房山捡到的一块石头,中间有一条缝,掰开后图案非常对称,就收藏起来啦。</b></h1> <h1><b>  这块矿石全身布满了水草图案,有点特色,就收藏了。</b></h1> <h1><b>  它是我在太舟坞爬野山时,捡到的,见它的构造有点特殊,还挺耐看的,就留下啦,它可以配盆景作品用。</b></h1> <h1><b>  它像个微缩的小山,其表面凹凸不平的,也可以当作配石用。</b></h1> <h1><b>  它也有层次感,像山。也留下吧,会有用途的。</b></h1> <h1><b>  它是很耐看的一块石头,有点国画山水的感觉,就收藏起来啦。</b></h1> <h1><b>  它是我的石头摄影之一,主要是作为素材保留的。</b></h1> <h1><b>  它是我的石头摄影之二。</b></h1> <h1><b>  它是我的石头摄影之三。</b></h1> <h1><b>  它是我的石头摄影之四。</b></h1> <h1><b>  它是我的石头摄影之五。</b></h1> <h1><b>  石头与溪水的自然组合,之一。</b></h1> <h1><b>  石头与溪水的自然组合,之二。</b></h1><h3><b><br></b></h3><h3><b><br></b></h3><h1><b> 撰文:秋颖</b></h1><h1><b> 摄影地址:北京皇家园林圆明园</b></h1><h1><b> 海南五指山景区</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