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雪落下的声音

詩情畫意

<h3>峨眉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h3> <h3>素来爱雪,看到这银装素裹的山头,好兴奋,即便是因为天气没有看到日出和云海,我依然觉得此行值而</h3> <h3>雷洞坪车站的路</h3> <span style="white-space: normal; caret-color: rgb(51, 51, 51); color: rgb(51, 51, 51); font-family: &quot;Helvetica Neue&quot;, Arial, sans-serif; font-size: 15px;">已是悬崖百丈冰</span><br><h3><br></h3> <h3>在厚厚的积雪下,树木开始发芽了。堂妹说,好漂亮。是吖,生命如此美好</h3> <h3>峨眉山的生命可不止这些安静的山石草木,还有顽皮暴力的猴子</h3> <h3>为啥说它顽皮暴力,因为它们除了会爬到你身上,还会主动来拉开你的包包找好吃的</h3> <h3>如果只是这样也就算了,关键你若不给,他们就硬抢,游客被抓坏衣服,包包都是常事,你若还不给,他们那个表情和眼神,好像分分钟要上来给你一巴掌,你不的不给,不敢不给</h3> <h3>我和堂妹就亲身经历了,拎着一袋水果,结果半路被一群猴子一抢而空,真的是抢。袋子坏了,我和堂妹落荒而逃</h3> 嗯,这个便是被猴子打劫前的我<br><h3><br></h3> <h3>我静静的听,雪落下的声音,闭着眼睛,幻想它不会停</h3> <h3>记录下我的最爱,喜欢看大雪纷飞的样子,喜欢看大地都变成白色,银装素裹甚是感动</h3> <h3>此时的峨眉山真的很冷,手冻到麻木,冻到肿,奈何自己喜欢,即使手都变胖二号了,依然舍不得放下相机,将手放进衣服口袋里。千金难买心头好,我喜欢 最值钱</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