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丽塔》战斗天使

大觀微觀

<h1>  周日闲暇,陪儿电影。</h1><h1> 观影感觉,评价如斯。</h1><h1> 科幻水平,好坏自知。</h1><h1> 科幻电影之父,卡梅隆的招牌,《阿凡达》至今票房第一。所以尽管外面春寒料峭冷雨凄风,也阻挡不了我对这部电影期待已久的步伐。结果还是不出所料,编剧水平,剧情流畅,科幻至极,场面宏伟,演员水准等等都是无可挑剔,几近完美。儿子和我全场聚精会神的看完,没有尿点也无睡感。感觉都是大呼过瘾,影有所值。不枉自这部电影据说是卡梅隆二十年磨一剑的电影(据说2000年他就在筹备这部电影,2005年才因为开拍《阿凡达》而耽误了下来)所以《阿丽塔》应该是《阿凡达》之前的科幻电影,只不过卡梅隆是因为当时的科技还达不到他的要求或则说他一直都在等待科技水平的提高。</h1><h1> 一个电影导演,为了拍摄自己的电影。为了达到自己的创意和要求宁愿等待二十年人类科技水平上来之后再来拍摄一部电影。这在全世界的导演当中恐怕是绝无仅有的,敬佩倾慕,高山仰止!</h1> <h1>  先说说阿丽塔被改造成机器人重新苏醒的那双眼睛,晶莹剔透,美丽大方,魅得不可方物。据说卡梅隆光是为了这双眼睛的制作就用了九百万像素,而《指环王》整部电影才用了十五万像素。可见用心良苦,绝对是这部电影的亮点之一!</h1> <h1>  《被解救的姜戈》《无耻混蛋》里的克里斯托弗瓦尔茨。严肃里的千变万化,坏蛋中的极致,让观众憎恨透顶的“雅致”。。。。。。是我最喜欢的电影演员坏蛋中的“坏蛋”。正如克里斯托弗瓦尔茨说的:没有最坏的“坏蛋”,就没有电影里最好的好人。此被我认为是《阿丽塔》战斗天使这部电影里的第二个亮点。</h1><h1> 我甚至因为电影开头就看到克里斯托弗瓦尔茨而激动不已,并感到亲切。</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