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古城这样拍就变成了明信片

深蓝色的温度

<h3>  我想和大家分享参加普通旅行团也能够拍出摄影明信片的体会。</h3><h3>  假期和家人一起报团旅游相信很多人都会有这样的体验,所到之处到处人山人海,镜头里全是人头,谈不上美感。我们的旅行团下午到达凤凰古城,我先跟团走了一圈,看看那个地方最具特色,踩好点,晚上4点起床带好相机独自前往古城的大街小巷,几乎空无一人。</h3> <h3>  白天的凤凰古城灯红酒绿、喧闹繁杂。夜色中我依稀可见月光下的凤凰 古朴宁静。举步踏上古镇青湿的石板路。寂静的小巷只能听到我的脚步声。偶尔看到沱江边一对情侣窃窃私语,赶早的女人在水边敲打着衣服。一队马帮从茶马古道上走过。黎明中一叶小舟在潺潺的沱江流水中穿行.....这景色不正是我要寻找的边城。</h3> <h3>  8点天亮了,我也心满意足拍的了心意的照片,匆匆赶回酒店和旅行团一起吃饭继续跟着导游看世界!我就是利用晚上和早晨的自由时间拍摄图片,然后和家人一起继续享受旅行带给我们的快乐。做到摄影旅游两不误!</h3> <h3>  回来图片发表后,凤凰古城就有人联系,经过我同意这组边城往事明信片就悬挂在古城小巷,供中外游客欣赏购买做纪念。</h3> <h3>图 | 文:深蓝色的温度<h3>音乐:李志辉</h3><h3>场景:湖南省凤凰古城</h3></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