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明珠

夏荷

最清纯的珠 <h3>给我一打夜明珠也不爱<br></h3><h3>独爱这欲坠还羞的珠</h3><h3>红也娇</h3><h3>绿也萌</h3><h3>这透明又清新的修饰</h3><h3>哪个巧匠都秀不来</h3><h3>要的</h3><h3>就是这般巧夺天工</h3> <h3>露与花这般透明的相依相偎 聚中拥着散 这缘分 谁又说得清<br></h3> 惊喜 <h3>花开的时候, 我们花间穿梭, 红着绿着的惊喜, 在眸子里留影。 不说话,却是如此温柔, 好似春天从未离去, 你我依旧青青, 眸中住着星星, 闪着最美的珠光……<br></h3> <h3>这绿苔这蔷薇,随意攀成诗行! 想起一首老歌: 蔷薇,蔷薇处处开……<br></h3> <h3>春无踪迹谁知,除非问取黄鹂。 百啭无人能解,因风飞过蔷薇。<br></h3> 传奇 <h3>原本是在秋霜里 风干了的草木心 一旦被冰雪还原了晶莹剔透 便是不可方物 施华洛世的传奇 狗尾巴草也能演绎 冰本冻人 在不管不顾的倾心拥抱里 怎不动人<br></h3> 永恒之珠 <h3>再深的冬, 多寂寞的光阴, 你都无畏, 只是义无反顾, 以漫天的洁白让我的世界, 开成了春天的模样。 </h3><h3>我又怎么舍得 无动于衷, 拼尽全力, 也要留住所有的晶莹。 恨不能 一生一世, 以拥抱的姿势, 镌刻一颗永不融化的珠……<br></h3> <h3>都说流年似水,无物永驻,我却不止一次贪心地想把生活中最美好的刹那,都静止下来,成为永恒。</h3><h3>在美篇,我想试着把一些自己拍摄的图图和零碎的印记集结,今日一个上午,琢磨出了第一篇。</h3><h3>作品是笨拙的,但我相信,每一个灵魂深处的感动,都是世上美丽的明珠,愿璀璨珠光,足以装饰平凡而质朴的光阴。</h3> <h3>前面有三张蔷薇图来自网络好友空间,最后采用的一幅图来自网络,视频是我的学生作品,其余图图和文字均为原创,感谢欣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