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成都

朋朋

<h3>成都之旅剩下最后一天,而这一天我们的任务就是玩转成都市,网红地打卡,购物狂上身,没错,每个旅行不都是精疲力尽吗?休息就留给第二天那无聊的火车之旅吧</h3> <h3>四川成都熊猫基地,观光车排队40分钟,虽然已经预判到熊猫只是个熊猫,但也想看看这个地标式的大国宝</h3> <h3>拍熊猫太难了,完全不给脸</h3> <h3>这个更狠,一动不动,你是有多懒</h3> <h3>这个就知道吃</h3> <h3>这个就知道爬</h3> <h3>这个就知道走</h3> <h3>这个就知道咬</h3> <h3>尽管之前用了很多不美的词藻,吃,爬,懒,走,咬,但是这就是熊猫应有的可爱,熊猫的生活令我好生羡慕,无忧无虑,随心所欲,没有时间在追赶,吃,睡,吃,睡……</h3> <h3>回去的路上,照个相,证明我曾到此一游</h3> <h3>天鹅湖</h3> <h3>走着走着发现此次旅行我还没有过放肆的大跳,于是我又开启了属于我的模式</h3> <h3>小伙伴儿,你确定你没黑我吗,我们还做朋友不</h3> <h3>鸳鸯说成鸡,这是一个生物老师的日常</h3> <h3>下一站,市府广场,下沉广场</h3> <h3>去往镋钯街的路,还能遇见锦江,是个小惊喜</h3> <h3>镋钯街,据说是个文艺的街区,结果是吃寿司的地儿,24小时书店也关门大吉了,唯一收获,买了地道的兔头</h3> <h3>然后就是一定要去玉林路的街头走一走,结果越走越黑,终于找到了赵雷的小酒馆,结果累到连照都忘了拍,这一站算是坑人不浅</h3> <h3>只有出租车能挽救我这两条疲劳的大胖腿,司机给我们推荐了夜景好看的地方,九眼桥</h3> <h3>九眼桥的两岸是几百家酒吧,有民谣吧,有迪吧</h3> <h3>几次想进去,喝喝小酒,听听小曲,但多少还是有些害怕,就在外面看看成都人民的夜生活吧</h3> <h3>从九眼桥又向锦里进发,我们又重新复习了一遍在来成都第一天吃到的美味,然后就是一顿买!买!买!</h3> <h3>已经是夜晚9点多,兴奋的灵魂已经带动不了疲倦的大身板子,打车回酒店,缘分,就是奇妙的东西,竟然又遇到了推荐我们去九眼桥的师傅,这也算是本次旅行的小插曲吧</h3> <h3>第二天,我们踏上了返乡路,好死不死的火车票,一个8车,一个9车,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h3> <h3>幸亏有了这个娃,让我的旅途,没有那么无聊</h3> <h3>早晨,开车上班,一首成都,让我好想把游记写完,喜欢在路上的生活,在路上遇到的每一个人都是别人做梦都想遇到的,在路上遇到的每一件事都是别人今生无法复制的,2019的我,继续遇见</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