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在最深的红尘里重逢

依諾傾情

<h1><b><font color="#ed2308">你知道吗?爱你并不容易,这条路上披满了荆棘,这份爱里夹杂了我太多的疼!可若不是还想着再回到你身旁,早就对命运投降!我始终坚信思念会让人重逢,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对于这份深情厚爱不计波折多,但望结局好…</font></b></h1> <h1><b>  佛说:若无相欠怎会相见?所有相遇皆有因由!相信吗?此生遇见你是上辈子我欠你的?也许你永远都不会知道,你的一句话我会记得很久;你的一个不以为然的承诺,我却苦苦等侯。对于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誓言,我有多期盼多遗憾,你知道吗?人生总有不期而遇的温暖,和生生不息的希望,如果说相遇是一场缘分,那么与你相爱则是一种福气。因为一直相信这世间有一种相遇,不在路上而在心里!有一种感情虽未能朝夕相守,却仍执着的等待</b></h1> <h1><b>  都说相见不如怀念,我却思念了你一辈子;岁月不饶人,萧疏鬓已斑;光阴如同魔法师把我变成满面皱纹的老太婆,你变成糟老头,我们都老了!艰难的迈着步履蹒跚的脚步,头痛、腰痛、关节痛、当然心更痛!在人生的终点,我还是忍不住想再看看你,看看让我心动了一生的脸庞。心里依然感叹,世间怎会有如此让我百看不厌的容颜腻?尽管时光变迁岁月流逝,我依然爱你如命,在暮年和余生的尽头,我眼中的爱情依然还是你的模样</b></h1> <h1><b>  一生要失败几回才知道成功的意义?一生要爱过几回才了解爱的真谛?我们都老了,可依然能清晰看到你眼底闪烁的遗憾,遗憾与我的擦肩而过,原来离别的滋味是如此凄凉?人生最棒的三个词失而复得,虚惊一场,久别重逢!我能想象到若干年后我们相见的场景,一位白发苍苍容颜迟暮的老头站在我面前,微微弓起的脊背杵着拐杖,这是我曾深爱过的你吗?是的,是你~我的挚爱!</b></h1> <h1><b>  夕阳西下坐在藤椅上细数,这辈子我们见了几次?</b></h1><h1><b> 第一次,怦然心动;只是看了你一眼就已确定了永远,前世债今生遇只要你无怨,我也无悔;</b></h1><h1><b> 第二次,情深缘浅;我遗憾着与你的相见恨晚,我们不属于彼此。爱最终败给了残酷的现实,败给了责任;</b></h1><h1><b> 第三次,曲终人散;不得不说再见了我深爱的你!离别让我们痛不欲生,想到今朝一别便是后会无期,撕心裂肺的痛哭失声因不舍,舍不得;</b></h1> <h1><b>  一转身就是一辈子…我真的舍不得,多希望能赖着你一辈子,如果你能勇敢一些,我们的结局会不会不同?时光启程了岁月里所有的狼狈,以为一转身是一辈子此生都不会再有交集。原谅我,没有遵守承诺还是忍不住来找你,因为我懂你。不了解你的人都觉得你很坚强、霸气且脾气暴躁,可我理解你心底的脆弱,所以我违背了诺言回到你身边。就算全世界离开你,还有一个我来陪,怎么忍心让你受尽冷风吹?人这辈子遇见对自己好的人很容易,可做到持之以恒始终如初的人太难!我回来了,让我一如从前般再爱你一次吧?</b></h1> <h1><b>  因为爱你,我忘记了什么是承诺?什么是尊严?甚至什么是幸福?什么是失望?我只希望尽最大努力,想你所想,爱你所爱。任由时光飞逝岁月蹉跎,爱你始终是我不变的信仰,因为思念的泪水早已忽略了曾经的伤痛。你可以说“我是好了伤疤忘了疼”与你毕竟相爱过,纵使悲离还有情。不是没有勇气从此陌路,只是我不相信付出的真心说收回就能收回?如果不能陪你终老,我后悔曾因任性给你的爱太少太少了,每次回忆只属于我们的点点滴滴,还是觉得很美好。我已经错过了你那么多年不能再留下遗憾了,所以我回来了。走过了大半生对于我来说,所有的功名利禄都不及你眼神的暖!</b></h1> <h1 style="text-align: justify; "><b>  穷极一生的等待,终于换来与你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生活,不用再刻意遮掩彼此的关心;夕阳的余晖洒在身上,我依偎在你怀里告诉你,我没有失约,虽迟了一些可终是来了,如约而至陪你走完最后一程;亲爱滴,我们还剩多少时间可以牵手同行?I Miss You 我想你……我好想你。时光静好,与君语;细水流年,与君同;繁华落尽,与君老;</b></h1> <h1><b>  愿得一人心,白首不分离;岁月让我们老到牙落齿摇,我便把食物捣碎了喂你吃;当你走路必须依附拐杖时,我会牵起你的手告诉你,慢点,别怕,别着急,我在你身边呢!</b></h1> <h1><b>  想起与君初相识的一幕,至今仍心生万千欢喜。</b><b>一路上有你,</b><b>苦一点也愿意,</b><b>就算是为了分离与我相遇;</b><b>一路上有你,</b><b>痛一点也愿意,</b><b>就算只能在梦里拥抱你@我在梦里遇见你!</b></h1> <h1><b>  虽往事已随风飘逝,可我的故事还是全是关于你,关于你呀……身在佛法最高处,心在红尘最深处。此生愿与一人永相伴,不负流年不负卿!</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