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台山的事情

忘了gun

今天我们一家人去了五台山,在那里发生了很多很多的事情有“美得<div><h3>的,当然也有美中不足的”让我来讲一讲吧。</h3><h3> <span style="line-height: 1.8;"> </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被打碎的杯子</span></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 “啪”“你看看你,怎么回事,怎么那么不小心,多好的一个杯子!”爸爸冲着我喊道,“不就是一个杯子吗,碎了不能我买吗?”我窃窃私语着。“买!买!买!就知道买,这点钱就不能省下吗?”爸爸听了我的话更加生气</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了。“哼,杯</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子重要还是我重要!</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我伤心极了,爸爸竟然因为个杯子对我大吼大叫我哭着跑回旅馆。“哼,不就是一个破杯子吗,等我长大了给你买一千个一万个……”我在不停的抱怨着,跑回旅馆就不知为何就哭了起来是委屈、失望、还是伤心,或许都是吧。</span></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 为了一匹马</span></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 “啊——,不要不要,去年答应我的不能撒谎啊——</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span><span style="line-height: 1.8;"> 因为想骑马上山的我开始向妈妈索要权利,“不行不行,我和你爸爸都不想上山” 妈妈很是无奈的回答我“不,你去年答应我今年骑马上山!” 我硬是求妈妈。妈妈犹豫了一会,看了看爸爸,看了看马,便说:“哼哼,你只能骑一段路,不能上山,要不就不骑” 妈妈认真的说。我边往马圈那奔,边说:“没问题,啦啦啦啦。”</span></h3><h3><span style="line-height: 1.8;"> </span></h3></di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