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花

守望幸福

<h3> 我有花一朵 <br> 种在我心中<br>含苞待放意幽幽</h3> <h3>  朝朝与暮暮<br>  我切切的等候<br>  有心的人来入梦</h3> <h3>  女人花摇曳在红尘中 <br>  女人花随风轻轻摆动</h3> <h3><br>  只盼望有一双温柔手 <br> 能抚慰我内心的寂寞</h3> <h3>我有花一朵花香满枝头 </h3> <h3><br>  谁来真心寻芳丛 <br> 花开不多时</h3> <h3> 啊 <br> 堪折直须折 <br> 女人如花 <br> 花似梦</h3> <h3> 我有花一朵 <br> 长在我心中 <br>  真情真爱无人懂<br></h3> <h3><br>遍地的野草已占满了山坡 <br>  孤芳自赏最心痛</h3> <h3>  女人花摇曳在红尘中 <br>  女人花随风轻轻摆动</h3> <h3>  只盼望有一双温柔手 <br>  能抚慰我内心的寂寞<br></h3> <h3><br>  女人花摇曳在红尘中 <br> 女人花随风轻轻摆动</h3> <h3>  若是你闻过了花香浓 <br>  别问我花儿是为谁红</h3> <h3>  爱过知情重 <br> 醉过知酒浓 <br> 花开花谢终是空</h3> <h3>   缘分不停留 <br> 像春风来又走 <br> 女人如花 <br> 花似梦</h3> <h3>   缘分不停留 <br>  像春风来又走</h3> <h3>  女人如花 <br>花似梦女人如花 <br> 花似梦</h3> <h3>图片来源网络</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