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真好

往事随风

<h3>常常,坐在阳台看过往的行人。那行色匆匆的人流,如蚁如蝼般奔流不息,感动于人与人之间的缘份,感慨这千千万万张脸孔相遇的机缘会有多大。于是叹服上苍赐予我们如此深厚的情缘。让我们相遇然后相聚,以至走过这一程静美时光。 </h3><h3><br></h3> <h3>时光会老去我们的容颜,沧桑我们的经历,但那一份情感却光鲜如新。岁月从你我的身后静静流淌,生活琐事的烦恼不免此消彼长,但那份不离不弃却坚如磐石。因为我们都相信三生石上的镌刻。在风雨中的搀扶,胜过人间最美丽的诗情。我只要那一份质朴的行动。无语,也暖。“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在红尘中有这一份际遇,便足够了。 </h3><h3><br></h3> <h3>总想轻轻的对你说今生遇见你真好。从此我的灵魂有了寄托。人生旅程有了你,心灵的路上不再是一个人在孤单的行走,不再是一个人看孤独的风景。生命中因为有了你,我的心不会在凋零枯萎。从此,锁住孤单,锁住微凉。 </h3><h3><br></h3> <h3>我想,与你遇见,我便懂得了幸福不仅仅是甜言蜜语的爱情,也绝不仅仅是相濡以沫的夫妻,幸福是日常生活里彼此点点滴滴的呵护。一个温馨的笑容,一句关怀的话语,都会让人感到沁入心脾的甘甜。在开心的时候,给彼此一个温暖的拥抱,在平淡中不离不弃、相濡以沫。其实,幸福就是这样的简单。 </h3><h3><br></h3> <h3>孤独人生,因你的到来而温润。 滔滔红尘,因你的柔美而明媚。 </h3><h3><br></h3> <h3>遇见了你,便是黑夜遇见了一道阳光的幸福。我开始相信人与人之间的真情,相信你,相信未来,一同谱写浪漫快乐的人生之歌。我要放下人间的负荷,尽情地享受我的快乐和幸福。与你一起守着这细水长流的平淡,握着一路相随的幸福,轻拂时光的弦,与你,相依相暖。 </h3><h3><br></h3> <h3>当你懂了我的深情,唯一的天涯就是我和你一起寻觅的那一方乐土,在那里,我们忘记时间,忘记岁月,忘记此生此世终须一别唯时间亘古永存;在那里,看花开花落,我们含笑老在彼此身上。 </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