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车上看到的尼泊尔一 Dream is possible

阿强旅行摄影

<h3>出门旅行特别喜欢在车上拍照,因为最美的风景总是在路上!</h3><h3><br></h3><h3>在尼泊尔旅行的那几天,几乎有一半的照片是车上拍摄的。这些风景很多都是车上一闪而过,而能够拍下这美好的瞬间,总是能让我兴奋不已!你永远不知道下一刻的美丽会以何时何种方式出现在你的面前!而耐心的观察和等待就像狩猎钓鱼一样,同样充满着乐趣!</h3><h3><br></h3><h3>车上摄影的技巧可以参考我之前写过的高铁摄影和摄影经历等文章!这里还是想写写自己的拍摄经历和感受!</h3> <h3>"Dream is possible..." 就像这首歌里唱的一样,心中的梦想是要浪迹天涯,还有拍下这旅途路上的美!心中有梦,才能不知疲倦的前行!克服车上拍照的各种不同的状况和困难!</h3> <h3>在尼泊尔的时候很想拍一组路上的自行车,才有了下面的这一组照片。下面两张照片是大巴车塞车的时机拍摄的。这种村口的骑自行车的小男孩,旁边估计是姐姐在给他拍照。温暖的阳光洒下,前景是晾晒的衣服,很温馨的乡村画面!很喜欢这张照片!</h3> <h3>这张照片车子正前方是两个推车的妇女,自行车上挂的水桶是装水用的!</h3> <h3>车上清晨,雾气还没散开,拍这张照片关键是把握时机,拍摄前的预判和拍照的角度很重要。通常正对着拍下路口的构图会更有意境,这就需要经常的练习,眼明手快!</h3> <h3>下面两张自行车都是用广角拍摄的,人物离车子很近,拍摄要更快!</h3> <h3>自行车和后面背着衣服的三位小商贩形成对比!</h3> <h3>喜欢我的文章可以加我微信号交流:阿强旅行摄影。</h3><h3>作者: 美篇签约作者, 客路旅行体验师,图虫签约摄影师,乐途专栏作家,途牛大玩家,外企采购经理,工商管理学硕士。 微信公众号:阿强旅行摄影。</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