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爱小笨狼

武汉市育才可立小学

<h3>  只因为这一只可爱的小笨狼,一1班的宝贝们开启了一段奇妙的阅读旅程,闯进一个又一个故事里,和笨狼手拉着手,一起经历了一段有趣的“悦读”时光。</h3> <h3>  和你一样,我也喜欢这个天真可爱善良的笨狼。</h3> <h3>  2.22日,在这个很二的日子里,我们和笨狼一起疯狂了一次。班级第一次悦读分享会隆重召开!当当当当,敲锣打鼓大家欢聚一堂,班级微信群里热闹极了,笨狼的故事书早已摆放就位,宝贝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爸爸妈妈们拭目以待,吃瓜群众们表示小板凳已经搬好。</h3><h3><br></h3><h3></h3> <h3>  猫小花的森林币被笨狼捡到了,经受不住美食的诱惑,笨狼来到了棕小熊的杂货店,买了五包巧克力,十个冰淇淋,一打气球,一个橡皮擦。我们都为笨狼担心,可最后笨狼没让我们失望,他依然是那个诚实、坦荡的小笨狼,不是自己的东西,不占为己有,笨狼好样的。</h3> 一说到鹅太太的自行车,孩子们的答案真的是五花八门,有的说是红色的,有的说是绿色的,有的说和红雨鞋很配,还有的说和绿领巾很配。如果鹅太太知道大家弄不清状况,会不会哭笑不得呢?<h3><br></h3> <h3>  这套美丽的故事书和可爱的小笨狼属于每一个机灵的宝贝,我愿意听到你们阅读这本书时哈哈大笑,我愿意看到你们精心凝神阅读时专注的神情,我愿意——每一个孩子都和小笨狼一样天真、善良、勇敢、乐观、坚强。</h3> <h3>  小笨狼和他的朋友们热热闹闹,带给我们惊喜不断,宝贝们,让我们继续兴致勃勃地读下去,和笨狼相伴,世界变得不一样!我爱读书的你们!</h3> <h3>未完待续......</h3>

宝贝

故事书

悦读

笨狼

很配

可爱

当当

我们

班级

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