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一周精彩回顾

雪域天使

<h3>哇,老师带我们玩走独木桥的游戏了,🎈🎈👏👏👏,小朋友们都说老师我喜欢玩这个游戏,还有的小朋友也说,老师我也喜欢,我也喜欢,我们都喜欢走独木桥,小朋友们都自觉拍好队了👼👼!主要是通过这次游戏促进幼儿身体的协调性和灵活性;其次是让幼儿体会游戏的乐趣,发展幼儿开朗,乐观的性格。培养幼儿能积极参加集体活动。</h3> <h3>我们是新入园的小宝宝,老师教我们用七步法洗手😃😃👼👼</h3> <h3>这是一项具有挑战性的游戏活动,我们很小,够不着绳索,老师在保护我们的安全,我们喜欢这个游戏,小朋友们都玩的非常开心😃😃🌹🌹🌹🌻🌻🌻</h3> <h3>老师我想玩滑梯,老师我们也想玩滑梯,,,,老师我想荡秋千🎈🎈👼👼</h3> <h3>我们和爸爸,妈妈,爷爷,奶奶老师们,小朋友们一起喜庆元宵佳节,做元宵,吃元宵,好开心啊!🌹🌹🎉🎉❤❤😃😃</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