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机摄影——邂逅夕阳

秋颖

<h1><b>  傍晚,我们游奥林匹克森林公园邂逅了夕阳,余晖下我拿起手机留下夕阳的靓影。</b></h1><h1><b> 夕阳西下时,湖面上五彩斑斓。</b></h1> <h1><b>  太阳的光芒原来也可以将树木和芦苇图上墨色。</b></h1><h3><b><br></b></h3> <h1><b>  天、水、树、船与夕阳交织在一起,美如画。</b></h1> <h1><b>  芦苇,在奋力的享受着夕阳余晖的那点温热。</b></h1> <h1><b>  柳枝,在夕阳中摇曳多姿。</b></h1> <h1><b>  他,也想试一试夕阳的余热,不知烫到手没有?</b></h1> <h1><b>  这枝芦苇花,飞舞向上,头顶夕阳,尽情的享受今日到来的好时光!</b></h1> <h1><b>  今天,柳树也想结果,有点异想天开吧!</b></h1> <h1><b>  大叶杨舞动在夕阳中。</b></h1> <h1><b>  夕阳的倒影由圆变长,在湖面上耀眼四射。</b></h1> <h1><b>  我,也想与夕阳留个影!</b></h1> <h1><b>  夕阳下,我漫步在湖边,对它有些恋恋不舍,再合个影吧!</b></h1> <h1><b>  我想托住夕阳宝贝,让它慢慢地消失在黑夜里。</b></h1><h1><b> 撰文:秋颖</b></h1><h1><b> 摄影地址: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