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夫妻

犁铧庄园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作者 镗犁之华(范国世)</h1> <h3>传说中的超级月亮 被萌萌的云遮了 月光流着,不停喘息 春已至,闻到了生长的空气<br></h3> <h3>年啊,恋恋不舍地远去 别离总是那么地戚戚 日子继续,空了淳淳的酒杯 凉凉的初春渗着冬的寒意<br></h3> <h3>眼前走过一对老年夫妻 你牵着我,我拉着你 蹒跚,迟迟的步履 缓慢又确实的走向目的地<br></h3> <h3>不远处的超市“好邻居” 有好几对老年夫妻在聚集 这一幕,我顿悟了人生 幸福就是白发苍苍的相伴相依<br></h3> <h3> 《老年夫妻》 传说中的超级月亮 被萌萌的云遮了 月光流着,不停喘息 春已至,闻到了生长的空气 年啊,恋恋不舍地远去 别离总是那么地戚戚 日子继续,空了淳淳的酒杯 凉凉的初春渗着冬的寒意 眼前走过一对老年夫妻 你牵着我,我拉着你 蹒跚,迟迟的步履 缓慢又确实的走向目的地 不远处的超市“好邻居” 有好几对老年夫妻在聚集 这一幕,我顿悟了人生 幸福就是白发苍苍的相伴相依<br></h3> <h3>  (图片来源于网络,背景音乐 苏芮《牵手》)</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