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如歌

万新平

<h3>到了一定的年龄,上午发生的事,下午就记不起来了,可是,几十年前的事,一幕一幕,历历在目……</h3><h3>这两年,上公交有人让座了,回到家里有人喊爷爷了,突然觉得自己可能是真的老了……</h3><h3>曾经设想自己老了后,如瓜果成熟,似焰火腾空~</h3><h3>舒缓地释放出夕阳的优美……</h3><h3>散发出少的可怜的一点书香……</h3><h3>竭尽全力,完成接力,死而无憾!</h3><h3>马上就春暖花开了,当水到渠成时,会理直气壮的挺直腰杆歌唱生活,会悠然自得的保持平静和安详,收敛锋芒……</h3><h3>回望来路,一切已是`新’平气和,</h3><h3>命运已经将一切在冥冥之中安排,</h3><h3>再无仰天长叹,畏首畏尾,双手摊开的无可奈何。</h3><h3>这一路走来,左手经验丛生,右手教训纵横,突然觉得,任正非说的话千真万确,一切伟大的背后是苦难。</h3><h3>和孙子在一起的时光,快乐无比……</h3><h3>也许有眼角眉梢藏着历练后的从容,坦然和淡定……</h3><h3>幕帷垂落 ,丝竹声远 ,一切都是过眼云烟</h3><h3>人老了,特别的思乡,特别的恋旧,沉醉在儿孙绕膝的天伦之乐中流连忘返……</h3><h3>岁月如歌</h3><h3>一切都是循环往复</h3><h3>而这收留了笑容和泪水的人间</h3><h3>又一场轮回将在血脉里延续……</h3><h3><br></h3> <h3>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特别喜欢听去年最火的一首歌(山谷里的思念),思念比光速还快,你在我心中徘徊……山中的小红花,总在我心间萦绕……让白云捎去我的问候,带走我的思念……</h3> <h3>明白了金蝉定律,不再抱怨自己所受的苦难和挫折……</h3><h3>蝉,要先在地下暗无天日的生活三年(有一种美国的蝉,要在地下生活17年),忍受各种寂寞和孤独,依靠树根的汁一点点长大。</h3><h3>然后在夏天的一个晚上,悄悄爬到树枝上,一夜之间蜕变成知了。</h3><h3>然后期待太阳升起的那一刻,它就可以飞向天空,冲向自由。</h3> <h3>鼓励,支持,帮助过我的亲朋好友,新平知道应该怎么做。挖苦,蔑视,打压我的亲朋好友,新平不怪你们,是时代的错,是人性的错。一切都是我的错!</h3><h3><br></h3><h3><br></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