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5张瑷珈——身边的文明事

陽銧

<h3>文明在哪里?从我来做起,人人都来讲文明,这个世界更美丽!文明在哪里?我来告诉你,文明就在你身边,在你生活里……”这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唱出了文明的真谛——文明就是你我身边的一言一行、一点一滴。</h3> <h3><font color="#167efb">在我身边有许许多多的文明事件,我来说说最近发生的一件文明事吧!</font></h3> <h3>有一天,我和姐姐去图书馆,我们是坐公交车去的。我在公交车上看到一个老奶奶和一位叔叔,奶奶在公交车上扶着杆子,叔叔在椅子上坐着。叔叔看到奶奶年纪大了,站不住,于是把位置让给了老奶奶。</h3> <h3><font color="#ed2308">我们要先这位叔叔一样,做文明事,讲文明用语,当一位文明人。</font></h3> <h3>涓涓细流,汇成江河。再小的文明都应被尊重,每个人的文明言行都应被温柔以待,都值得点赞。正是一点一滴的文明元素,才形成我们社会的文明风尚。今年,嘉峪关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这离不开每一位在文明中执着前行的市民,离不开每一点一滴的正能量。</h3> <h3><font color="#ff8a00">让我们手连手,心连心。做新迁安的文明人!</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