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济南党家中学2019年春季开学典礼

兰亭晨光

<h3>  新春伊始,万象更新!寂静了一个月的校园,因为我们的返校又变得生机勃勃,充满朝气。今天,济南党家中学举行了2019年度春季开学典礼,区美术教研员郭萌老师莅临现场指导工作。在典礼活动上校领导对全体老师提出新的目标,希望老师们齐心协力,争创佳绩,鼓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h3><h3></h3> <h3>  回顾过去的2018年,我们国家取得了众多引人瞩目、我们引以自豪的成就,有世界最长等六个世界之最的港珠澳跨海大桥建成开通;世界排名第二位的北斗导航系统基本完成并面向全球投入使用;嫦娥四号探测器实现人类首次在月球背面软着陆,在探索太空奥秘上迈出坚实的步伐;国家发展成就如雨后春笋,我们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道路上走的更扎实、更坚定。</h3> <h3>  在举国上下众志成城,奋勇前行共筑中国梦的同时,我们学校也没有停下前进的步伐,回首刚刚过去的2018年,学校秉承“公正、精致、温馨”的理念,全校上下高度团结,真抓实干,共同营造了“人人参与,人人全力,人人分享”的工作氛围,在各项工作和活动中取得的令人骄傲的成绩。</h3> <h3>  今天,全体师生都在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学习中来了。</h3> <h3>  每位师生都充满着激情和怀揣自己的梦想。让我们带着美好的祝福,踏着春天的脚步,为了实现我们的梦想, 2019年,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h3> <h3>  面对2040名学生, 老师们举起右拳庄严宣誓: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履行教师神圣职责。追求真理,依法从教;立德修身,为人师表;淡泊名利,严谨笃学;热爱学生,有教无类;因材施教,激发创造;终身学习,不忘初心;为每一名学生的美好未来,我愿奉献全部智慧和满腔真情! </h3><h3><br></h3> <h3>  同学们此刻也许下铮铮誓言! 牢记父母劳碌的身影和期待的目光, 铭记我的追求和理想; 我拼我赢! 实现人生自我, 创造生命辉煌!2019,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h3> <h3>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济南党家中学的师生们用“快闪”形式歌唱祖国、传递温暖,让新学期有了特别的“打开方式”。一首《歌唱祖国》气势恢宏,荡气回肠,唱出满满的正能量,唱出赤子之心。</h3> <h3> 同学们手举红旗,伴随着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旋律,一起轻轻唱着,幸福和自信洋溢在每个师生们的脸上,2019年我们要做新时代的好少年,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学习!2019,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