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都去哪了

娟子

<h3>很怕听到某一首歌,像极了自己的心情与故事,于是那些曾经的回忆和美好,就在歌曲的旋律中再次被想起,当心情被恰如其分地表达出来的时候,你会忍不住心头一酸,不知不觉就红了眼眶。</h3> <h3>很多很多的时间里,天真的以为不去想父母就永远都不会老、永远健康如昨,永远和我们在一起,现在才感知自己的想法竟如此的不负责任。<br></h3><h3><br></h3><h3>妈妈近年来身体一直不太好,每天基本药不离身,我好怕,偶尔做梦都能哭醒。</h3><h3><br></h3><h3>今天的阳光真好,小院里,我坐在妈妈跟前,妈脸上的皱纹又多了,我好想将它一一抚平,它们仿佛树的年轮,烙在妈的额头与眼角,烙在我的心里。好想自己持有魔力,把妈变回年轻的样子,可是我没有,我做不到啊!</h3> <p>多想你的一切就在此刻停留、停留、永远停留……</p> <h3>时间都去哪了呢,我们没法不知道。</h3><h3><br></h3><h3>我知道,它是一种情怀,一种淡淡的忧伤,是一种温暖今生的记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