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机摄影—颐和园的黑天鹅

秋颖

<h1><b>  生日,我选择了游北京皇家园林颐和园。</b></h1><h1><b> 这天晴空万里,湛蓝的天,阳光明媚。我在湖畔漫步,发现了湖中的小木屋,正在端详,忽见一对黑天鹅戏水奔出,我喜出望外,驻足欣赏。</b></h1><h1><b> 木屋矗立在一小片荷塘里,环境优美,水静如镜,周边有花、石点缀,我好羡慕它们生活在水中的小世界。</b></h1> <h1><b>  它们夫妻总是形影不离,畅游在湖中。</b></h1> <h1><b>  它发现了我的驻足,对我产生了好奇,来到湖边,踩在石头上,歪头观察着我,冲我眨眼睛。</b></h1> <h1><b>  它又换了个地方,离我越来越近啦,以它独特的方式表达了对我的欢迎。</b></h1> <h1>  <b>我被它们深深的吸引了,拿起手机拍摄花絮,只见它悠闲自得的梳理着毛发。</b></h1> <h1><b>  它正在梳理后背,毛发乌黑发亮。</b></h1> <h1><b>  它从后背又梳理到大腿的内侧,姿势很优美。</b></h1> <h1><b>  它要梳理大腿的外侧啦,脖子宁了九十度的弯,姿势依然优美。</b></h1> <h1><b>  它正在梳理左翅膀,脖子盘在身上像条蛇。</b></h1> <h1>  <b>它认认真真的梳理,一片羽毛都不想放过。</b></h1> <h1><b>  它扭过头来梳理右翅膀。</b></h1> <h1><b>  它从翅膀下开始一直梳理到上面,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b></h1> <h1><b>  它低头在梳理自己的前胸。这时我感到它后背充满了活力,潇洒漂亮。</b></h1> <h1><b>  它又调头梳理屁股了,角度捏拿的恰到好处,并保持了优美的曲线。</b></h1> <h1><b>  它全身梳理完成了,将头扎在自己的背上美美地晒起太阳,同时也在观察我。</b></h1> <h1><b>  它觉得可以把我当成朋友,不顾我的存在,闭上眼睛睡着了。</b></h1> <h1><b>  它睡了一觉,起来戏水啦。</b></h1> <h1><b>  它一边玩,一边看着自己的倒影。</b></h1> <h1><b>  它将头扎入水中尽情玩乐。</b></h1> <h1><b>  与小鱼嬉戏,吃水草。</b></h1> <h1><b>  它吃完水草还想尝一尝荷叶的清香味道。</b></h1> <h1><b>  它还兴致勃勃的与荷叶玩耍。</b></h1> <h1><b>  它玩够了,游回岸边休息。</b></h1><h1><b> 我坐在石头上,近距离的感受它那种沐浴在阳光下的温馨,无形之中它给了我生日的快乐时光。</b></h1> <h1><b>  它真是太可爱啦,我不想匆匆离它而去。</b></h1> <h1><b>  我爱人也情不自禁地与黑天鹅合影留念。</b></h1><h1><b> 撰文:秋颖</b></h1><h1><b> 摄影地址:北京皇家园林颐和园</b></h1><h1><b> </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