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亥年——老了谁(致自己)

天赐百福

<h1>  有人说,人生就像一段旅行,当你老了,生命才会悄然终止。站在季节的门楣望仰远方,很多记忆已风轻云淡。</h1><h1> 又是一个春天,掬一泓春水,把缠绵悱恻的往事,绎写成诗,反复的阅读,深深浅浅的诗韵里,一些人,一些事,依然萦绕着明媚的温暖。</h1> <h1>  一辈子不长,很多时候,我们都想做一个能与光阴厮守的人,可飞花逐水,叶落随风,有些风景是留不住的,望着镜子不年轻的脸,不仅感叹光阴无情,与岁月相牵,有时只是我们一厢情愿而已,这世上也许真的没什么,可以陪你一辈子。</h1> <h1> 韶华易老,流光最能把人抛,这山长水远的路,每个人都在适应和面对,花开花落,冬去春来,虽路途艰难,也总有暗香陪伴,一半明媚,一半忧伤。</h1> <h1>  许多往事,已沉伦为一片汪洋,纵然水草繁茂,也成为岁月的过往。随着年龄的增长,渐渐地多了淡淡的心境。</h1> <h1>  那些“为赋新词强说愁”的情绪已不复存在,也渐渐地懂得了人活着,只有感恩的情怀,做人的美德是一种自省的明智和涵养。</h1> <h1>  岁月匆匆,年华似水,走过了六十个春夏秋冬,把一切看轻、看淡了。正所谓经历就是收获,看的多了,经历的就多了,学会了懂得和珍惜,把握眼前才是最重要的。</h1> <h1>  春天在我心里,总是浓妆淡抹总相宜,也是生命里最美丽的风景,丰盈着我的人生,陶醉着我的灵魂,馨香着我的生命里程。在这里我还是要感谢父母亲,把我生在这么绚丽多彩的季节里,让我生长在幸福、温馨、善良的家庭里,给予我温暖和欢乐。</h1> <h1>  岁月让我学会了世事洞明随遇而安,即使面对人心难测,世态炎凉,也不会再愤世嫉俗,杞人忧天。学会包容一切,练就海纳百川、胸容万壑的胸襟坦荡,也不失个人对事物的理解。</h1> <h1> 人活着除了生命是你的,一切都不能永远属于你,最终我们都将要归于尘土。</h1> <h1> 用温柔的心绪,珍惜身边的一花一木,一片叶,一株草,将美好给予现在,将爱给予身边每一个人,好好珍惜,活在当下。</h1> <h1>  自己天生愚钝,也没有什么爱好,只有书画相伴,安度晚年。</h1><h1> 习书画,女子可安静若莲</h1><h1> 远离世俗喧嚣和家长理短</h1><h1> 执一毫清欢,享人生冷暖</h1><h1> 让安静度化自己为一叶枯莲</h1><h1> 一笔、一墨、一印泥</h1><h1> 一帖、一砚、一静然</h1> <h1> 习练书画,女子可淡泊如菊</h1><h1> 真草隶篆静静地在毫间流淌</h1><h1> 晋韵唐法宋意终与黑墨白宣相伴</h1><h1> 远离香气、浮华之事</h1><h1> 淡然过着自己的生活</h1><h1> 犹如篱笆外一株安静的菊</h1><h1> 不浓、不烈、不急</h1><h1> 不燥、不浮、不争</h1><h3><br></h3> <h1> 爱好书画的女人是优雅的</h1><h1> 爱好书画的女人是聪慧的</h1><h1> 爱好书画的女人是有涵养的</h1><h1> 熬好书画的女人是率性的</h1><h1> 爱好书画的女人是高贵的</h1><h3><br></h3><h1> 爱好书画的女人雅居简行</h1><h1> 懂得品味生活、崇尚高雅</h1><h1>自然独立自信、品性端庄、高贵典雅</h1><h3><br></h3><h1> 爱书画的女人——最美!</h1><h3><br></h3> <h1>  就让我们在尘世里,做那个最好的自己,微笑着读取善暖,真诚地回赠美好,将每一步都走得波澜不惊,用阳光的心态,去迎接每一个朝阳的到来。</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