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人间

笑以苛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不知道为什么我常常想到死亡?仿佛一脚油门,一个哈欠,一次飞行,一场恋爱……一个活生生的人便会顷刻间灰飞烟灭。物质的虚无性让我越来越害怕。他们都说精神无用,物质万岁!可是活到如今,我身边走了多少人?溜走多少金银珠宝?而我细细抚摸岁月,只剩故人的气息,还有他们的信念和精神……所以你年龄还小,听不懂我的这些赘言,等过上十年,二十年。如果有机会,我们再聊聊……”——《在人间》</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