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实验小学六九班张钧越祝大家新春快乐,家和万事兴。😆

云卷云舒

<h3>夜晚的景色真美呀,灯火阑珊迎新春</h3> <h3>瞧,这是我认真写好的第一幅对联,棒棒哒!</h3> <h3>百日阅读第一天,我被里面的故事情节深深地吸引了。</h3> <h3>假期里阅读的三本好书,都给了我很大的启发和鼓励。</h3> <h3>虽然放假了但是作业不能忘,细心认真完成的作业</h3> <h3>瑞雪兆丰年,我和弟弟尽情在雪地里打闹</h3> <h3>和谐社会,文明巩义,到处充满了祥和的气氛</h3> <h3>无论何时何地都坚守在岗位的警察叔叔们,为你们点赞👍</h3> <h3>  石河道公园里灯火辉煌,这两个大樱桃特别引人注目</h3> <h3>东区文化广场的灯展 梅、兰、竹、菊代表了巩义市人民自强不息、淡泊名利、拼搏实干的优秀品质</h3> <h3>五彩缤纷的小火车出发了,带着我们奔向幸福的新生活</h3> <h3>新年新气象,新目标新航程,我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所有的愿望都能实现</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