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雅琪寒假社会实践活动

可乐加冰

<h3> 2月1日,我来到了庙坝社区,参加了城乡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br>  社区阿姨告诉我们,要爱护环境,搞好环境卫生迎接新春的到来。</h3> <h3>  行动开始了,我和小伙伴共同行动,相互配合。</h3> <h3>  我和小伙伴忙得大汗淋沥</h3> <h3>  一个地方打扫完后又换个地方。</h3> <h3>小伙伴们都在紧张忙碌的干活</h3> <h3> 在我们共同努力下,街道和小区的公共卫生被我们打扫得干干净净。<br>  打扫卫生真的很累,但看到干净的环境我很开心,我感觉我付出的劳动是值得的,我以后要做一名爱劳动的环保小卫士。</h3> <h3>  最后,阿姨带我们到社区体验了传统的民俗文化。</h3>

小伙伴

社区

阿姨

打扫

环境

我们

爱劳动

邹雅琪

淋沥

完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