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牢山野生蜂蜜

大山里的女人

<p class="ql-block">这就是我的正宗哀牢山莲姐深山野生蜂蜜,2019年的大年初二,别人过年我选择了上山看蜂蜜……</p> <p>生活是自己的,你选择怎样的生活,就会成就怎样的你。与其抱怨这个世界不美好,不如用自己的努力,争取更多的美好和幸运!我坚信我可以……</p> <h3>我这里有产自哀牢山野生的,无污染的野生蜂蜜,野生菌,纯手工普洱茶,核桃,野生干竹笋,野生橄榄粉,各种有名中药材……都说我们大山不但土壤肥沃就是块风水宝地,不仅能让你大快朵颐山珍美味,更能让你身体汲取大山的灵气与精华,强身健体,延年益寿。我一直坚持,只想更多的人知道好东西来自哪里!什么样的大山里才能有这样生态,无污染的好产品……</h3> <h3><font color="#39b54a">最好的蜂蜜不在大超市,不在大商场,而在我们这里大山深处,我们没有添加任何防腐剂,只做大自然的搬运工,从蜂巢到瓶子直接原封不动运送到您手中,保证每一滴都天然纯正![微笑]自己过滤自己包装……</font></h3> <h3><font color="#39b54a"><b>这是2019能最早的一批冬蜜,腊蜜,所有的朋友都知道这冬蜜真的很好很好,它可以用药物价值来计算的……我冒着火辣辣的大太阳☀爬上哀牢山头冒着蜜蜂随时会叮到我的危险……就是能给大家拍上这个真实的视频……</b></font></h3> <h3>这你们都能看出来我的蜂蜜是来得多么的不容易啊……</h3> <h3>太好了!</h3> <h3><font color="#39b54a"><b>看到蜜蜂腿上从大山上带回来黄色的花粉了吗?</b></font></h3> <h3><b><font color="#39b54a">我们爬上很高的大山头。我姑爹也是一位蜜蜂爱好者,他白发苍苍跟我们上了最高山头!他说他再年轻20岁也到这大山上承包个山头弄上个几百个蜂桶……这精神值得我们学习,我姑爹也是一直我学习的榜样!我们当地的中草药就是他带头引进去我们大山的,带动了多少贫苦人家走上了致富路……</font></b></h3> <h3>这就是来自野生蜂蜜的大山……</h3> <h3>好蜂蜜绝对是大自然的恩赐[爱心][爱心]</h3><h3>看看这来自深山的甜蜜诱惑,金黄耀眼,希望我们零污染、纯天然的好东西能带给更多人甜蜜</h3> <h1><font color="#39b54a">这就是我们刚刚采下来的蜂蜜,看看好吗……</font></h1> <h3>过滤野生蜂蜜,每一道工序我们都做得很认真很干净</h3> <h3>只因为来自不同的山头的蜂蜜,蜜有蜜样,巢有巢样,就连过滤出来的巢渣都那么漂亮[憨笑][憨笑]更不用说味道了……</h3> <h3>黑色的是野生冬蜂蜜,甚至是储存在蜂桶里2-3年的。黄色的是辣蜜,颜色更没有那么深的是春蜜……</h3> <h3>1000克装!</h3> <h3>500克装!</h3> <h3>当我们看到蜂蜜表面的泡沫的时候,证明这是未经加工的天然蜂蜜,而经过浓缩加工的蜂蜜由于其中活性酶类遭到破坏,所以一般不会有泡沫产生的。如果我们把蜂蜜表面的泡沫撇去,不久就又会出现,用力摇晃蜂蜜瓶,泡沫会增多。(真假一看便知道)好的没有话说[微笑]</h3> <h3>2019年的古树茶,数量有限!接受预定。</h3> <h3>这个春节踏遍了每一个山头,都是为了看看我爱的大山,让大家爱的放心的好东西……</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