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篇,我的美友

米兰

<h3>学生时代的我有一个梦想,长大后要当一名作家。我要用手中的笔描述如画的美景,多彩的世界,斑斓的生活……可由于种种原因,这个梦想未能继续,被冷落搁置。多年以来成了我心中说不出的痛和遗憾。偶尔想写点东西也没了热情和心情。只是冒个念头,写上寥寥数语,記个心得。人生有时真的会有妙不可言的际遇和惊喜,不知哪一刻就忽然光临,眷顾一下那个曾经失意的你。</h3> <h3>“我在美篇的圈子里聊话题,你也来参加吧!”忽然有一日我多年未见的朋友给我发出邀约。我为这样的相逢欢喜异常,喜不自胜地前往,成了美篇里真正的一员。</h3> <h3>美篇真的让我大开眼界,一个个风格迥异的圈子,一篇篇制作精美的文章,一幅幅充满生活情趣的图画,一次次惊险奇妙的旅程,一首首荡气回肠的诗篇……垂涎欲滴的美食,温婉抒情的乐曲,慷慨激昂的军歌,荡涤心灵的诵语,奇思妙想的话题……让我目不暇接,眼花缭乱,也蠢蠢欲动……再也按捺不住心底的那股就要涌动的潮水,她唤醒了我许久以来压抑心头要表达的欲望。那一刻欲望如清晨海上喷薄而出的朝阳,如灿烂的云霞,如燎原的星火……倾刻间弥漫壮大开来。我无法抑制心头那份狂热与激情,开始了我在美篇的创作之旅。</h3> <h3>我干涸的心田如遇甘霖,那种饥渴自是不必言说。我怀着激动又兴奋的心情,在周末的一个晚上写下了我的美篇处女作。投入了我的第一个圈子,没想到的是我的文章很快被审核通过,并且还极荣幸地得到圈主热情洋溢的评论和赞赏!这大大激发了我写作的热情和动力,自信和力量。于是我开始了我的第二篇和第三篇……只要有空闲的时间,我就不忘碼我的文字,生活中的所见所闻,所思所想,以及我的烦恼忧伤,我的喜乐悲苦,我的过去现在,我的亲人朋友,我的故乡山水……都是我的美篇取之不竭,用之不尽的源泉。那些积聚心头的情感往事终于找到了畅所欲言的机会与平台,我忘情地抒写着我的美篇,如痴如狂。我要在有生的日子里把生活中诸多片段与轨迹记录下来,留作永久的纪念。送给我的亲人们,我的孩子们!我的美篇让我找到了生活的真正意义与价值;让我拥有了一块自由倾吐的芬芳圣地;让我开心地圆着年少时的梦想;让我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满足、欣喜与欢畅;真的,走在大街上的心情都与往日不同,那种发自心底的自信与活力,好似又多了几分气质与优雅。那是我的美篇赋予我的神奇养分,她让一个平凡的灵魂在她的世界里无拘无束,无忧无虑地遨游、徜徉……在她的世界里度化提升,绽放光芒。她让我的生活多了文艺的气息,多了斑斓的色彩。</h3> <h3>在这里更有暖心的粉丝团,那就是最让我感动的一路陪伴的美友们。他们来自天南地北或五湖四海。其中不乏专家、学者、文人墨客、业界精英,还有平凡的你我他。不知前世多少次地擦肩,得以今生有缘聚在美篇,我们平等友爱,相互关注,彼此欣赏鼓励,切磋心得。我的美篇离不开美友们暖心的鼓励与赞赏。是他们让我的美篇有了温度和土壤,有了色彩和光芒,有了依托和希望。还记得刚开始发表文章,很多的地方把握不好,有时标点忘了加,有时图片配不好,我的一位圈主总是不厌其烦地提醒我,指导我,鼓励我。我的美篇也因此进步很多,当我的第一篇精华版出现,我真的欢喜异常,热泪盈眶。于我而言这不仅是平台对我文字的肯定,更重要的是我习作的这个过程,它承载了我多年的夙愿与梦想,承载了我内心深处压抑许久的情感与思想。当我独处一隅,尽情倾吐,用心书写,我的心情淡定从容,安然笃定。我不必担心异样的眼光,不用考虑成败得失,飞短流长,在这里没有压力与烦恼,没有事非与争端,美友们都如谦谦如玉的君子,给我的一直都是暖评与赞赏。人们常说网络的虚拟,可我分明感受到了亲切与温暖,隔着屏一样让我如沐春风。无论我文章优劣在这里没有嫌弃只有赞扬。是他们让我的文字有了深度与魂灵,有了感情和色彩。在这里特别感谢我的一位优秀的美友,他是位很有才华的美友,我的每篇文章都有他精彩的评论,让我非常感动。因为有很多美友都是忙碌的上班族,而在闲暇的时光里顾不上休息,却用最宝贵的时间去关注一个网络朋友,给我的文章用心地点评。这是多么的难能可贵!仅凭这份无价的情谊就足以激起我极大的创作动力与热情!我将用我最淳朴至真的感情,最灼热深情的文字用心书写我的美篇,以我最大的能力范围带给我的美友们最好的阅读。在这里再次感谢所有所有一路陪伴的美友们!</h3> <h3>我的美篇因我的美友而有了赖以生存的环境与土壤,我的美篇因我的美友而日渐成熟与丰满!我将不遗余力,继续我的美篇之旅,与我的美友一路相伴!一路温暖!</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