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阴的故事(2019)

阿秀

<h3>又是一年贴花黄</h3> <h3>18岁的儿子可以帮我做点事了</h3> <h3>雯雯比去年强点了</h3> <h3>第一次看到你在洗鞋</h3> <h3>贴对联是他们每年的任务</h3> <h3>像模像样了,包的还不错</h3> <h3>大年初一去奶奶家拜年</h3> <h3>记录每年的样子</h3> <h3>家里的最小一员长大了</h3> <h3>妈妈还是挺年轻的</h3> <h3>兄妹俩谈笑风生</h3> <h3>逛大街,看电影</h3> <h3>初二给姥爷拜年</h3> <h3>中午和姥姥吃饭,亲的</h3> <h3>全家福来一张</h3> <h3>其乐融融,老张你能笑一下么</h3> <h3>笑了,因为喝多了</h3> <h3>我们去临汾博物馆</h3> <h3>紧紧拥抱就不会冷</h3> <h3>看完了小憩一会</h3> <h3>两个人的背影,看不出来</h3> <h3>就喜欢看电影,流浪地球很火</h3> <h3>好的留给高考儿子</h3> <h3>这次有舅舅</h3> <h3>姥姥幸福的和我们挤在一起</h3> <h3>这就是奢侈,溺爱,儿子你怎么想的</h3> <h3>看到这个画面,总感觉不真实</h3> <h3>2019年的第一场雪</h3> <h3>看看看着就大了</h3> <h3>一堆祖国的花骨朵</h3> <h3>爷爷家亲戚过年来了,很久不见了</h3> <h3>小爸带着坤坤在师大打篮球</h3> <h3>在临汾小班一月6000,学了一个月,该去天津了和同学道别</h3> <h3>到处都有坤坤的足迹,孟母三迁,我八迁九迁了,同学情倒是真的</h3> <h3>天津,为考军校做手术的检查</h3> <h3>在天津河西区众点培训小班学习,在宾馆住</h3> <h3>周末在南仓有个迪卡侬体育场,坤坤可是随了愿了,学习永远没有打篮球的劲头</h3> <h3>来回的天津临汾穿梭</h3> <h3>突然有了早搏,压力焦虑导致</h3> <h3>几十年的姐妹</h3> <h3>我不嫌弃你长的丑……</h3> <h3>三个人的旅行</h3> <h3>陕西汉中油菜花,壮观</h3> <h3>放松一下心情,大自然可以包容你的一切</h3> <h3>很久没这样谈心了</h3> <h3>俨然回到了年轻的时候,我不觉得我老</h3> <h3>和老妈来五台山了,为坤坤的高考,我想努力一下</h3> <h3>老妈精神隽烁,好开心</h3> <h3>每年都给雯雯拍一组作品,记录成长的岁月</h3> <h3>天津我来了,请假一个月,特陪,去看电影了,复仇者联盟4</h3> <h3>考前会议</h3> <p><br></p><p>每天行驶在给儿子送饭的路上,不管狂风暴雨还是艳阳高照,只为我儿能金榜题名</p> <p><br></p><p>弟弟在高考前几天来天津了,给儿子加油鼓气,陪弟弟看看4D电影,感谢我亲爱的弟弟</p> <p><br></p><p>请儿子吃个饭,加加油,多少亲人默默的在关心你,姥姥,奶奶,爷爷,小爸,姑姑…</p> <p><br></p><p>这就是高考,辛苦的家长们,孩子们能知道几分</p> <p><br></p><p>高考第一场,迟迟才出来,精神饱满的,从小到大没有见过因为考试难过</p> <p><br></p><p>留个纪念吧</p> <p><br></p><p>高考第一天考试结束了,放松一下,不问他考的怎么样</p> <p>老张你在画面里实在有点………^0^</p> <p><br></p><p>考完就到天津眼科医院检查,准备手术,将近2万的费用</p> <p>戴眼镜的样子以后就看不到了,我羡慕不戴眼镜</p> <p><br></p><p>和平区比北辰区确实繁华</p> <p><br></p><p>在南仓新苑学校附近租的房子,一起出去和儿子买点菜,小伙子可以帮我提提东西</p> <p><br></p><p>去南仓学校办理离校手续领毕业证,偶遇以前的班主任贾老师</p> <p><br></p><p>全家去海南处理事情,感觉就是夏天不能去,太太太热了,高温湿热</p> <p><br></p><p>很久没来海边了,蔚蓝天空,浩瀚无垠,心情愉悦极了</p> <p><br></p><p>吃着当地的美食,抱罗粉,椰子汁,还有一种水果忘记叫什么了</p> <p><br></p><p>还有非常好喝的清凉补,痛快喝着椰子汁</p> <p><br></p><p>喜欢和傻儿子拍照,那个老张每次不乐意给我们拍,嫌麻烦,我当初选择他当我的老公,后悔了!</p> <p>海南世纪大桥</p> <p><br></p><p>看看以前的老房子,即将不属于我们了</p> <p><br></p><p>傍晚和儿子两个人去海边吹吹风,欣赏着落日余晖,凉爽惬意</p> <p><br></p><p>免税机场,买了施华洛世奇耳环,机会难得不能错过,这几款我都喜欢</p> <p><br></p><p>八月初,和雯雯去上海参加舞蹈比赛,雯雯那个开心哦</p> <p><br></p><p>也是一种美好的生活体验,和孩子们在一起玩的很开心</p> <p><br></p><p>上海的夜景很炫,可惜我没带我的相机,也没有那个时间让我拍</p> <p><br></p><p>上海迪士尼,雯雯向往已久,比香港日本大多了</p> <p><br></p><p>可惜的是遇到了台风,这么贵的门票晚上没看到烟花,有点遗憾,白天在导游指导下,玩的倒是挺尽兴</p> <p><br></p><p>台风利奇马到了上海,第一次感受这种大风</p> <p><br></p><p>美丽的佛罗伦萨小镇很有特色,各种大牌云集</p> <p>小勇来天津,我们一起品尝各种美食</p> <p><br></p><p>收拾一下房屋,刷白,添了一些电器,前后用了将近10天</p> <p><br></p><p>张蛋蛋同学在学校最近状态还不错,应该知道学习了,我一直不搭理他。</p> <p><br></p><p>我们俩二人世界,附近大商场天天溜达</p> <p><br></p><p>姥姥舅舅也来天津了,陪姥姥看病住了十几天</p> <p><br></p><p>老妈由于吃错了药,晕晕乎乎,打了120,进了天津医科大急诊住了五天,本不该发生的事。</p> <p><br></p><p>河北区君临大厦,在我辛苦的努力下,终于完工了</p> <p><br></p><p>家附近的海河夜景,安宁静谧</p> <p><br></p><p>雯雯12周岁了,从今天开始就是少年了</p> <p><br></p><p>和同学们度过了开心的一天,看电影,必胜客,电玩城</p> <p><br></p><p>儿子正在学校拼搏进取,为了你的未来</p> <p><br></p><p>努力,加油💪,坚持,战胜过去的自己</p> <p><br></p><p>我温馨的家</p> <p>老张啊,你喝多的样子,真是………和你的酒友们志同道合,我拿你有何办法</p> <p><br></p><p>每年都去平遥国际摄影节参观一下</p> <p><br></p><p>雯雯是小主持,在学校参加10月歌咏比赛,庆祝建国70周年</p> <p><br></p><p>秋天红叶遍野,和朋友们一起去古县拍照</p> <p><br></p><p>和影友们去仙洞沟拍红叶</p> <p><br></p><p>最近拍的一些作品</p> <p><br></p><p>秋天是最美的季节,给雯雯拍一组写真</p> <p><br></p><p>给我的姐妹们也拍一组,留住我们的青春与欢笑,发表到了美篇,很快给我加了精华,现在浏览了将近3000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