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屯营小学二二班我的寒假生活

春暖花开

<h3>充实的寒假生活开始啦!我在家完成寒假作业、锻炼跳绳、去图书馆看书、还体验了各种游戏,下棋等。</h3> <h3>我看了《父与子》的漫画书,觉得非常好看。于是我自己也画起了漫画,看我的原创,大家给我些鼓励吧!</h3> <h3>爸爸妈妈还带我去看了熊出没大电影,3D电影非常逼真,十分好看。我有自己的微信,回来还记录在朋友圈里。懂得了友谊的珍贵,遇到困难不能退缩的道理。</h3> <h3>大年初一,我去了景忠山,保佑我们全家身体健康,自己学习进步。</h3> <h3>新年里,还跟爸爸妈妈一起去旅游。就像书里写的一样,人流如潮啊!看得我目不转睛。</h3> <h3>快要开学了,同学们都准备好了吗?好开心又能见到大家啦!下学期一起加油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