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CP跑团新春第一次例跑活动在大钟山

蔡福泉

<h3><ul><li style="text-align: left;">  我们都是追梦人,2019新年刚过,2月17日周末深圳CP跑团举行了新春第一次例跑活动,由市民广场分队主要负责举办,地点选择在大钟山公园。清晨六点半天还未亮,大家坚持不懈都到达了大钟山门口聚合。因为大家都有共同的梦想,为了健康带动周围的人参与,团队不放弃保持每个周末为大家举行例跑活动。</li></ul></h3> <h3>  胡建平团长在为大家新年问候祝福,对CP2018一年以来总结经验,为2019CP开启新的启航方向计划,扬起大家自信的风帆奋发向前。虽然跑步没有终点,但是可以用脚步丈量着很多道路和城市的梦想,生命不息奔跑不止,我们大家都在努力着,我们大家都是追梦人,我们目标就是开心健康!</h3> <h3>  2019年初,在罗川副团长和王阳团长秘书的互动下,许多跑友为CP跑团爱心捐献金额快达到九千元,他们心系着CP,知道团队经费困难,展现美丽的胸怀捐献。我们大家应该感恩这么多爱心跑友大爱的奉献!感谢他门正能量的付出。谢谢!非常感谢!您们是最棒棒的!有您们的奉献CP明天更精彩!🌹🌹🌹🌹🌹🌹🌹🌹🌹🌹</h3> <h3>  这次市民广场分队补给丰富:矿泉水,香蕉,桔子!而且还有许多跑友从家乡带来了特色分味,能让大家开心品尝到家乡原汁原味的美食,最好不过。在此首先感谢CP好多跑友能为新春第一次CP市民广场分队例跑活动爱心捐献,还有许多跑友为CP各分队的捐献,也感谢好多跑友带来家乡风味。感恩有您们爱心的付出!谢谢!非常谢谢!🌹🌹因为有大家正能量的奉献,CP跑团明天更美好!也因为有大家奉献一份爱心跑团才逐渐壮大。</h3> <h3>  今天拉伸教练领队是一位来自湖南郴州美女带队(平时都是黄伟才队长主持工作),她叫何佳静,是CP市民广场分队队秘,人长的美拉伸动作也美!🌷🌷</h3> <h3>  今天护旗手由跑友余金云和李日新俩个人负责拿旗领跑,大家过完年回来心里都一样充满热情洋溢激情澎湃在奔跑。</h3> <h3>团队的凝聚力是非常好的,大家都保持团队团结的精神。</h3> <h3>大家跑完步在拉伸,动作非常统一规范。我们不一样,我们在坚持。</h3> <h3>  春天姐(陈国珍)来自江西省南昌市,是CP核心管理主要成员,对跑团也有很多奉献爱心和贡献。她说自己多年以来见证CP发展感言:我2014年来到深圳,2015年年底CP跑团成立,很荣兴加入团队,我看到CP的成长,从几十人发展到上千人的跑团,在CP跑团历练了我的坚持和锻炼,和跑友们一起户外登山,跑马,瑜伽,义工等,我非常感谢CP给我带来健康和快乐!</h3> <h3>  罗川来自四川达州,是CP管理核心主要成员,任职副团长,对跑友体贴关心,对CP团队贡献也非常大,川哥说出自己心里话:我无怨无悔为团队付出,大小事情努力去执行完成,我爱CP,我爱大家!我爱健康,我爱运动!</h3> <h3>  王晓东,也是CP一位热心跑友,2017加入了CP团队,心依然心系着CP,2018曾为CP捐献1000元,此次参加新春第一次例跑也为CP捐献200元,非常感谢他为CP跑团的付出。👍他说出自动心里话:这次例跑是我们CP市民广场分队2019年农历的第一次例跑,大家积极主动参与的热情非常高涨,团队的氛围很融洽。大家都非常热爱跑步,我也一样,持续着对跑步的热情。相同的爱好让来自四面八方的我们相识相聚在一起,建立了一份珍贵的友谊。团队的建设靠大家一起来努力,维护,和无私的付出。希望CP跑团越走越好,我们之间的友谊越来越深。我们毎个人的一份真诚,就是团队中重要的一分力量。</h3> <h3>  市民广场分队队长陈兴发在为大家问好:感谢大家年后又相聚一起跑步,祝大家新年快乐!越跑越健康!2019我们一起加油。</h3> <h3>  今天来的新跑友加入非常多,我就不详细多例举了,他叫王斌,他今天跑步还是坚持到底跟团队一起完成例跑活动。</h3> <h3>  王阳,来自湖南省,团长秘书,2018加入CP,为了CP也付出了很多,2018为CP捐献1700元,还拉动朋友为CP捐献1300元,这次例跑活动大爱捐献600元给团队当经费,大家为她爱心点赞!👍</h3> <h3>例跑活动结束时,大家开心一起手拉手。</h3> <h3>  这酸红萝卜太好吃了👍,又香又脆又辣,真是最好吃开胃菜,感谢推广组李平组长为大家带来好吃的美食,这还是她亲自动手做的。辛苦了!🌺🌺</h3> <h3>  CP女神舒玲美女笑容灿烂,怎么摆姿势照相都是依然漂亮。🌹🌹</h3> <h3>  跑友笑容满面,春风得意,桃花笑春风,年后大家见面开心乐极了。</h3> <h3>  CP新桥分队提前一天组织例跑活动,跑友大家也充满激情相聚一起。张新娟队长发表自己心声:愿2019CP跑团新桥分队人人团结友爱越跑越健康,美丽,越来越壮大,我运动我健康CP跑团最阳光!💪💪</h3> <h3>  CP西乡分队17日也组织了例跑活动,虽然参加跑友未全部到齐,但是也挡不住他们几位跑友的热情。王朝红队长还作一幅跑步对联:绽放奔跑力量迎新春,舞动拉伸动作奔健康。👍👍</h3> <h3>  CP西乡分队陈少忠队长也为跑友作一副跑步对联:穿上跑鞋万心蓬勃光瑞霭,踏上跑道骏马奋蹄舞丹霞。👍👍</h3> <h3>  CP大王山分队提前一天举行了例跑活动,因大王山公园扩建,影响到大家的相聚在一起很长时间了,所以这次大王山分队跑友们迫不及待的邀请大家过来参加例跑活动了。在邓超老队长的号召下,大家激情四射清晨5点半就相聚在大王山公园门口,我们就是不一样。</h3> <h3>  CP金凤凰阳光分队也是周末举行例跑活动,过完年回到深圳,大家迫切相聚在一起。CP旗子飘扬在凤凰山山上,几位队长翻山越岭带着旗子在山路一路奔跑着。</h3> <h3>  CP旗子飘扬在凤凰山山上,伴随着李全民队长登山,为金凤凰阳光分队跑友点赞!👍</h3> <h3>  CP立新湖分队是年前的组织的例跑活动,参加人数还是比较多人,因为立新湖跑步环境还算不错,在郑岳钦队长及多位管理成员带领下,所以分队加入人员不断壮大。</h3> <h3>  感恩2018我们大家相遇在一起奔跑,期待2019我们依然相逢,携手并肩。有志者,事竟成,船有航标航行才更顺畅,人有了志向努力才更有价值。我们的努力就是为了快乐健康,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运动奔跑。坚持跑步并不是为了战胜谁,而是为了与更好的自己相遇。 </h3><h3> 最后祝愿CP跑团明天更美好!祝愿我们大家越跑越健康!</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