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雪迎春到

王老五

<h3>  好一个“白雪却嫌春色晚”初春的雪羞涩着送来了春色,演绎着春天的使者,朦胧的眼神好似害羞的女孩,洁白的婚纱美饰着春的无暇,宽广的胸怀拥抱着春意的盎然!</h3><h3> 有人说,春天像小孩子跳耀着玩耍,我却说,春天像成熟的宾客庄重典雅,有人说春天是冬日的结束,我却春天是希望的开始。春天吐露着万物的苏醒,春天召唤着绿色的潇洒。来吧春天,你是大自然最美好的一面!来吧春天,你是美女少男的期盼!因为有了你,夏天才能长满茂盛的树木,因为有了你秋天才能硕果累累,因为有了你冬天才能变的雪白一片。</h3><h3> 春天你的到来演绎着希望的田野!春天你到来诠释着忙碌的一片!看吧,勤劳的人们挥舞善良的双手迎接着你的到来!追梦的勇士飞奔着敞开胸怀欢呼着你的出现!听吧,成群结对的归燕叽叽喳喳的相互问好!吐露的小草诉说着春天的故事!</h3><h3> 春雨润无声,又绿江南岸是对春天真实写照更是对春天的赞美,春雨用温润含蓄的雨珠唤醒了冬天的沉浸,春色轻浮着嫩芽柔柔的漏出,小草伸着懒腰用朦胧的眼神仰视着投入到春的怀抱,花儿、苗儿享受着春天的和蔼可亲。</h3><h3>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在春天播下了期待,播下了希望,等待着收获,春天是花的舞台,是多彩多姿的总汇,是梦想的起航,是追梦人的渴望</h3><h3> 春天我爱你的温暖,春天我爱你的清新,春天我爱你的芬芳,更爱你的浪漫!</h3><h3> </h3><h3> </h3><h3> </h3><h3> </h3><h3> </h3><h3>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