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一起的元宵节

相濡以沫

<h1><b><i>时间:2019年2月19日(元宵节)<br></i></b><b><i>地点;大庆油田<br></i></b><b><i>出行方式;自驾游<br></i></b><b><i>拍摄;相濡以沫<br></i></b><b><i>编辑整理;相濡以沫<br></i></b><b><i>出镜人;爱人 儿子 儿媳妇</i></b></h1> <h1><b><i> 转眼之间时间来到了2019年的元宵佳节来临,我与爱人,儿子,儿媳妇们,一起去大庆看看,节日期间的气氛去与家人们一起陪伴度过着美好的时光,幸福就是这样简单明了,人生第一☝️就是亲人们的陪伴,这就是幸福的源泉,爱的开始,让岁月沉淀下来,让亲人之间相互依赖,让今天的照片见证着亲人们的美好时光!爱是一种无语的陪伴……</i></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i>元宵节儿媳妇也是我的大姑娘,多么兴高采烈阳光灿烂的孩子!祝大姑娘元宵节快乐🍾️</i></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i>呵呵🤭我的爱人与大姑娘嗨皮一下动作一样那么可爱调皮😝!</i></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i>爱人与孩子们下车时的瞬间!偷偷拍摄一张留下美好的纪念。</i></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i>儿媳妇与爱人一起的背影是那么的协调,和谐共处👍</i></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i>呵呵爱人与儿媳妇的指数怎么样呢?爱心💗呈现给家人!</i></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i>儿子的背影照片见证着彼此之间的陪伴瞬间,觉得我已经老了哎!</i></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i>这娘俩真是太可爱啦!</i></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i>和老姑娘玩起了游戏画面非常精彩瞬间吧!</i></b></h1> <h1><b><i>这张照片叫我想起了一句话,相互扶持,是啊人生包括家人们在一起,也需要懂得感恩的心,缘分就是今生今世不断地懂得珍惜守护身边的人!</i></b></h1> <h1><b><i>老婆大人与孩子们谈天说地聊着天,看着那么得开心也是我的幸福快乐!家人吗!在一起的时候就要学会珍惜当下拥有的每一天!</i></b></h1> 爱人的挥手👋! 老婆大人的凝思拍摄下来纪念一下 孩子们的欢欢喜喜 一路向前陪伴着 拍摄花絮留给我们未来的自己 月亮🌙的陪伴! 很和谐❤️的家人们一起陪伴彼此 在路上遇到了不一样的你 爱人的瞬间与明月相结合 享受着自己的幸福生活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i>在路上牵手人生。</i></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i>明月几时有, 把酒问青天,不知天上宫阙 ,今夕是何年!</i></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i>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今年的感慨特别多,可能是年龄的原因吧!</i></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i>总是想着把美好的东西与时光留给家人,有一种莫名其妙的心情,不知道为什么!</i></b></h1> 望明月,曾经几何哎! 爱人你抬起的是明月吗?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i>生命里有你,有我,也有它,人生真的是无语中的无奈!</i></b></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i>有很多事,想说,想写,不知道千言万语从哪里开始呢!在迷茫中寻找着属于我的未来!</i></b></h1> 谢谢🙏您的陪伴我的爱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