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父母"孝"道菜

🍀 漫步云端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  有一种爱很小,它叫孝。孝,无须惊天动地,无须甜言蜜语,小处著精神,微处见真情。父母都是快四十岁的人了,但还为我操劳至今,看着母亲的几条白发和父亲微驼的后背,我心有所触,他们在一点点变老,我在一点点长大,以前是你们照顾我 ,现在换我来照顾你们。</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  步骤一 :准备原材料,白菜洗净切块。 </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  步骤二:把猪肉切成薄厚均匀的肉片。 </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  步骤三 :加入一勺油烧热后,加切碎的蒜瓣炒香,再放入肉片。 </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  步骤四:加入之前切好的白菜,一起翻炒。 </span></p> <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  步骤五 : 一盘色、香、味俱全的白菜炒肉出锅啦! </span></p><p class="ql-block"><span style="color:rgb(237, 35, 8);"> </span> 这是我第一次用心地为坐月子的妈妈炒菜,菜中蕴含着我对妈妈满满的爱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