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zter Tag》

李子

<h3><p align="center">现代舞《最后一天》</h3><p align="center">策 划 /&nbsp;雨 肖<br>摄 影 / 李 子<br>出 镜 /&nbsp;宝 仪<br></h3></h3> <h3>人们知道吗, 一颗心能碎几次? <br>幻想有多少知觉? <br>感情是否值得拥有? <br>一条运河中有多少眼泪? </h3> <h3>我们的生命能再有一次吗? <br>人为什么要醒来? <br>时间治愈了什么? </h3> <h3>我是 你的第七感 <br>你的双层陆地 你的第二面 <br></h3> <h3>你总有聪明的预测 <br>给予希望 是夜里的一线光束 <br>不知什么时候我找到你,爱上你 <br></h3> <h3>我是你的色彩之一 <br>你可以挑选它,披上它,漂白它 </h3> <h3>透露给你所有的密码 <br>为你描画出最独特的梦 <br>告诉你不理解的事 </h3> <h3>我是 你的第七感 <br>你的双层陆地 你的第二面 </h3> <h3>你总有聪明的预测 <br>给予希望 是夜里的一线光束 <br>不知什么时候我找到你,爱上你 </h3> <h3>生命呈现的红色在我们的静脉中流淌 <br>我将它放在一个金色的盘子中端到你面前 <br></h3> <h3>你将我从一个灰色的眼泪之谷中解救出来 <br>让所有的奇迹同时发生 <br>我无法再听无法再看 </h3> <h3>你最喜欢的颜色 你最运动的跑车 <br>你最深的潜水道 你的滑翔 </h3> <h3><p align="center">————谢 谢 观 赏————</p></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Demo (Letzter Tag)</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