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那月的相遇‖朗诵

渴望

<h3>那年那月,桂花香飘十里,而我,第一次在《美篇》群里遇见你,阳光般灿烂的文字印在我的眼帘。从此,目光停留在你娟秀的文字里,从未离开。那年那月,枫叶一片金黄,而我在季节的转角处张望,迷失方向。是你伸出善良友爱的双手,将我拉上充满希望的那趟班车。 那年那月,风儿格外冰凉,我在路口哭泣,心里掠过落叶般的忧伤,破碎的心灵无处疗伤。是你温暖的话语和无私的帮助,给了我勇气和希望。那年那月,沿途的风景一片凄凉,我一路彷徨一路受伤,是《蜗居》收容了我,使我有幸沐浴无私的爱和善良。蜗居的大家庭里,处处散发着芳香。<br></h3> <h3>那年那月,时光流转,《蜗居》改了名称叫《文海诗轩》,那友爱随着时间的增长,团队的精神和业务日益增强和完善,众星捧月下的那年那月,有一种信念始终闪闪发亮,一切也都欢快成长。那年那月,有最美好的回忆时光。轻挽红袖,紫陌添香,花儿又一次含苞待放,光阴如沙,磨平棱角时,文海诗轩传媒那抹风景还是最初蜗居的模样…… 那年那月,岁月的一头,荡过了尘世的繁华琉璃。蓦然回首,感怀流落指间,小心捧着那时的希翼,一季的花开,一个轮回,一程光阴,徐暖那段的尘烟,始终眷恋蜗居里的段落。轻轻打捞滴落的时光,历久而弥香。那年那月,怀旧的情思,日益增长,香染清风流云,或许那便是大家共同的情怀,那便是生命里最美的年华,澎湃着激情友爱的浪花。<br></h3> <h3>那年那月,光阴悄然无声,静静深流,默默留痕,浮动着深情,淡淡的,浅浅的,蘸着墨水味道,尽情泼墨着一幅幅画卷,画页里山水微澜,明媚如春。那年那月,犹如一首古诗那样平平仄仄,韵律悠扬,亦如一首歌,跌宕起伏在时光的故事里,谱写着属于自己属于广大作者和家人们的喜怒哀乐。仿佛自由的纸鸢远行天际, 颤动羽翼翱翔蓝天。 那年那月,犹如春季,总是透着缕缕温暖,流淌着脉脉温婉,那是春天的婷美是桃红柳绿的朝气。望着蜂飞蝶舞的美好,心香生云,花语成诗,美好的回忆溢满心头,花开花落,如一的温暖了这一程山水。那年那月,那怀念,一次次忆起,风起音来,缘生相守。缓缓一笔带过的怀念,浅酌情怀,只许一切不曾走远。愿时光不老,我们永远相伴……<br></h3> <h3>渴望 本名毋宝群 一个热爱文学的农者,作品散见各公众平台。本人颈椎骨折压迫神经致高位截瘫,瘫痪在床已十年有余,且伴有并发症。落雪红尘,坎坷人生,愿以文字为伴,为心灵找个出口。<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