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嗨呦!这支社火秧歌展演让永宁县城变成欢乐的海洋!

税之风

<h1>金猪送福、龙腾狮舞、铿锵锣鼓……万民齐聚“耍社火”。 2月19日,永宁县望远镇社火表演队走上永宁县街头,上演了一场文化与艺术完美融合的视觉盛宴,引来万人围观,现场年味爆棚。</h1> <h1>喧天的锣鼓声响彻整个县城,社火队队员们不时变换队形,时而围成圆圈、时而组成方阵、时而欢腾跳跃、时而弯腰下蹲,赢得观众阵阵掌声。</h1> <h3></h3><h1>长龙腾云霄,粗犷雄浑、技艺高超的舞龙表演,装饰华美、优美轻盈的旱船……社火表演内容丰富、花样繁多,既有威风凛凛的龙狮起舞,又有小学生们表演的腰鼓队,围观的人们一张张笑脸充盈着浓浓的年味。</h1> <h1>张蕾副镇长接受电视台采访</h1><h3></h3> <h1>鼓掌的、吆喝的,更多的人拿起手机追拍表演,定格这一欢乐的画面,共同感受热闹的氛围。</h1><h3></h3> <h1>快拍,迟了要等一年。</h1> <h1>好奇</h1> <h1>围观</h1> <h1>你们抱孩子,我就抱只狗。社火这么美,我也想看看。</h1> <h1>我也拍几张</h1> <h1>别吓我,我胆子小。</h1> <h1>快看,社火队来了。</h1> <h1>本次社火展演既保留了传统习俗,又有改良创新,参演人数多、表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为新春佳节增添了浓厚的喜庆氛围,成为永宁县春节街头的一道亮丽的风景。</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