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真随想原创散文《亲爱的,我想你流泪了》

天真随想

<h3>  冬天已去,春日来临。你也离开我多日,连同那场你喜欢的小雪也消融殆尽。不知现在的你,没有我的日子,过得好不好,是否也偶然把我想起?而此时的我,独自一人站在初春里,看着下个不停的春雨,我不禁打了个寒颤,无助地抱紧自己,想你的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和你相遇、相识、相爱、分离的一幕幕又浮现在眼前……</h3> <h3>  初与你相遇,那是一个多么寂寥的夜晚,没有星星的陪伴,没有月光的抚慰。而我如一只无头苍蝇,在网络世界里乱闯乱撞。也许缘分天注定,也许爱有天意,我竞遇到相隔千里的你,我竞遇到优秀的你。虽然是屏中之见,却是一见如故,相见恨晚。我们之间的话匣子,如澎湃的海水汹涌而出,一发不可收拾。我们聊共同爱好的诗歌,我们聊各自的生活。真记不清那晚,我们说了多少话,又是谁先说了“晚安”,只记得那种心灵交谈的愉悦,至今想起来还让人兴奋不已。</h3> <h3>  此后的日子,我们彼此越来越了解,越来越透明。我向你敞开心扉,你向我打开心门。你问我为什么喜欢哭,我说我本多愁善感女;我问你为什么喜欢写诗,你说诗可以为你擦泪;我问你为什么喜欢笑哈哈,你说所有的忧伤一笑而过。你问我为什么喜欢写诗,我说诗就是我的闺蜜。甚至在那个风雨交加的夜晚,我们各自还毫无顾虑地揭开自已的伤疤。可以说,我们无话不谈,对彼此的事又无所不知。就是这样无数次聊天的夜,我们互为习惯,互为依赖,也渐渐相爱了。</h3> <h3>  相爱的日子,每个夜晚是那么美,每个夜晚又是那么短暂。我们每晚如约隔屏相见,我们每晚难舍难分。那时,你每晚给我的见面礼,就是一首首滚烫的情诗;你每晚的最后一句话,就是我们梦中相见。记得我说喜欢你的诗,你说为我写诗一辈子;记得我说喜欢听你朗诵,你说为朗诵到每个清晨;记得我说愿意入你梦,你说此生不愿醒。记得我还羞涩地问过你,敢和我一起携手人生吗?你说是悬崖也要义无返顾地跳下去,只求和我在一起。想起这些美好的过去,我的眼泪不禁而出,象断了线的珠子……</h3> <h3>  也许我们的爱情再美好,也只是海市蜃楼;也许我们的爱情再美好,也脆弱的如一根头发丝。就在我们认识十个月,就在我们约定见面时间时,就在我想象无数个见面场景时,一场不必要的误会,我随意为网友写的一首情诗,你当真了,并非常生气。事后,任我怎么解释,这误会却斩断了我们的网络情缘。你狠心地离我而去,你狠心地把我的微信删除,留我一人,每晚对你的微信头像独白,每晚呆呆地想着我们的过去……</h3> <h3>  相爱的日子总让人思念,思念的日子总让人想流泪,没有你的日子更让我泪流成河。而此时,越下越大的春雨,也比不上我越流越多的眼泪……爱你太久,想你太多!亲爱的,我想你流泪了……这思念的泪啊!不知能否冲走那场不必要的误会?不知是否流到你的心里?<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