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手写我心,寒假作文,百味人生,记录生活

一米阳光

<h3>  一直喜欢看着这些稚嫩的小手,用稚嫩眼睛看这个世界,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情感描绘着生活中的点滴……直至昨天,与那几位已经大二的孩子相聚,谈到当年的作文评语、评奖,原来对他们幼小的心灵影响如此大,让我忽然顿生感慨……</h3><h3> 周一早上,我赶紧拿起收上来的寒假作文,开始翻阅评奖,心想:不能负了那些用心做事的孩子,我估摸着,这份鼓励,一定也如当年那帮小鬼一样,为了再次获得表扬,下次一定用心写作……</h3><h3> </h3> <h3>荣畅同学获奖作品之一</h3><h3><br></h3> <h3>龙冠杰获奖作品之一</h3> <h3>覃宝仪获奖作品之一</h3> <h3>韦淞镫获奖作品之一</h3> <h3>左梓彤获奖作品之一</h3> <h3>欧阳楼获奖作品之一</h3> <h3>贲响维获奖作品之一</h3> <h3>韦苏飞获奖作品之一</h3> <h3>韦苏飞获奖作品之二</h3> <h3>黄平轩获奖作品之一</h3> <h3>黄橙玉获奖作品之一</h3> <h3>  提起笔,用文字记录生活中的喜怒哀乐,当有一天,你蓦然回首,或许那些故事会成为你永远的回忆……</h3>

获奖作品

之一

作文

韦苏飞

寒假

评奖

稚嫩

用心

生活

黄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