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西昌师范校八二级数二班同学情

高明月

<h3>   西昌师范学校八二级数学专业二班是一个充满爱的团队,12名女同学是30多名男生心中的女神!</h3> <h3>  学生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记忆却美丽而隽永的。老同学是一段难忘的岁月,老同学是一个难解的情结,回味人生,才明白同学的真情最纯洁,因为,同学留在了一段美好的岁月。</h3> <h3>  1982年毕业至今已有37年了,相见的次数不多,有相当一部分还从未见过面,其中,杜龙历、帅庆良、刘岩、赵勇四位男同学走了,我们永远也见不到了,他们走的时候都在念着班上女同学的名字,心中充满了无限的不舍[流泪]。我们活着的同学们都要珍惜每一天,大胆的说出来你爱的人是哪一个?不要留下遗憾!</h3><h3> 所以,我们都珍惜每一次相见的机会。</h3> <h3> </h3> <h3>  曾经年少的我们,今天已是临近六十的老人了,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呵!</h3> <h3>  留住一段美好的岁月,留住了老同学的感觉。</h3> <h3>  这些两个同学有夫妻相吗?可惜呀,在校时胆小没有下狠手!美女都成了别人的新娘了。</h3> <h3>  须发旺是来自盐源的一位同学,他为人正直,毕业后不久也不在教师岗位了,从政后做了很多工作,特别是在泸沽湖旅游资源开发中做出了重大贡献。</h3> <h3>  李忠同学,在校时是任团支书记吧,他可讨女同学喜欢💕</h3> <h3>  一看这对男女同学就严重单边了,胡康林,你应该举起右手,这样才能举起你们的希望。</h3> <h3>  这三个男生读书时不认真,现在都没有教书上课了,天天不是打牌就是喝酒。,率先开启了养生休闲潮。</h3> <h3>  我们的手连接在一起,我们的同学情一样连在一起了!</h3> <h3>  难得的一次聚会,部分同学参加高明月儿子的婚礼,祝贺新婚快乐!</h3> <h3>  毕业后,全班的同学先都是在教师岗位,难得有相聚的机会,无论在哪里相聚,同学们都流露出无比欢悦和遐想!</h3> <h3>  班长,你跳的《再见吧,妈妈》,活生生的把女同学周天红扮成了“妈妈”!</h3> <h3>班长,你穿的是超短裙吗?</h3> <h3>  李志红,曾经的篮球王子,毕业后不知道为什么喜欢英语,最终当上了英语老师,再没有了当年的英姿蓬勃了。</h3> <h3>  今天,代兴明终于鼓起勇气告白:岳三,你是越长越帅了,长开了。一起到昆明去玩吧!在校时,你坐我和天红后面,经常“骂”我们啊!记得吗?<br></h3> <h3>  这几个超哥是当时最流行的范</h3> <h3>  谭德品说:我们四个是全班最帅的男人,我最先说:我不是。</h3> <h3>  唐表妹,你走到哪里都是受欢迎的</h3> <h3>  陈艳,你是我们这学习小组民主选出的小组长。</h3> <h3>  说明:现实中很多美好的向往比想象中的要难的多。</h3> <h3>  刚刚闹了矛盾,两人好像在说:分道扬镳吧!</h3> <h3>  岳志明,毕业后你与女同学合影次数最多的一个,在校时除了“憨”废外没有一件事是讨女同学喜欢的。</h3> <h3>  毕业若干年后的合影是迟来美好回忆</h3> <h3>  看不出来吧,我们是师生,她是老师。</h3> <h3>  代兴明近40年后才告白,岳志明刚毕业时你用英语给我写了信呢,害得我东找一句,西拼一句给你回了信,应该不通顺,想想都好玩,“好玩”是什么意思?<br></h3> <h3>  班长此时不知道在想在校时哪一次难忘的经历?</h3> <h3>我爱你们,我的女同学!</h3> <h3>  小会计,还是你最霸道,只有你在校对女同学下了狠手,我们只有知道你们是“亲戚”,然而,你们最终成了夫妻。</h3> <h3>  小老七,你是我们班上变化最大的一个,主要是太富态了。</h3> <h3>  西昌的“王、胡、谭、岳”四大伙同表妹请我吃烧烤,把我整得惨,醉了!</h3> <h3>  班长,你在对你在校时的表现说了一个:OK</h3> <h3>  这两个男生好像是要对这两天女生说的什么?可惜太晚了。</h3> <h3>就是她,将来一定是我的老婆了。</h3> <h3>这五个帅哥肯定是要五朵金花而来的</h3> <h3>  看看这个班上的帅哥,看见毕业后的同学也不能控制自己</h3> <h3>  这个胖子在校时是一个羞涩的小男孩,如今也敢与两个女同学勾肩搭臂</h3> <h3>这个谭得品好像品行不端</h3> <h3>三朵花花我们男生都喜欢</h3> <h3>这个广播员的坐姿又点不自然</h3> <h3>  这三个老男孩在诡秘的商量怎么赢得女同学的芳心</h3> <h3>这个媚态能让我们想起在校期间的美丽</h3> <h3>成功了,我们现在一起就是成功了!</h3> <h3>来吧,我这里有“糖”</h3> <h3>  我们学校的广播员你在指哪个男同学?就是他!</h3> <h3>来吧,我张开双臂迎接你的到来</h3> <h3>这张合影有点味道</h3> <h3>小心,后面有皮“郎”</h3> <h3>又单边了一对</h3> <h3>我们要永远在一起</h3> <h3>  你们今天的小聚会,惹起火了,这把火烧掉了我们仅有的理智,渴望毕业后的第三次相会!</h3> <h3>这一对,在校时一点感觉都没有。</h3><h3><br></h3> <h3>  想想当初在校时,男生女生虽然有别,男女同学之间并不说多少话,记得在邛海上游泳课时,男生一群,女生在远离男生的地方又是一群,如今大大方方在一个小小泳池中戏水。</h3> <h3>  这个男生心里暗暗的在说:在校时下手狠点,也许就不会是别人的新娘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