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飘飘迎元宵

半页诗书

<h3>  提笔千斤重,写字万千难!年末的这场大雪,也是元宵前夕,是唯一一次重量级的大雪了。却不知道为什么就有提笔的冲动,或许是想着为这场重量级的大雪添上一抹微不足道的色彩吧!<br></h3><h3> 年前连着年中,都有飘飘飞舞的雪花陪伴。但都像调皮捣蛋的白兔一样,总是忽东忽西,时有时无。有点像是夜空中的流星,当你认真的欣赏时,它又躲在了云朵深处,悄悄地怂恿着可爱的太阳公公向你露出迷人的笑脸。或许它也觉得自己太过于调皮了吧!于是就像没有按时完成作业的学生一样认真了起来。</h3><h3> </h3> <h3> 从前天早上开始;空中就飘满了银白色的花朵。它们迈开轻轻的脚步,展开晶莹剔透的翅膀,似走是飞,随风而舞,然后慢慢落下!落在树枝丫,落在房顶上,落在小院里,落在小河旁。就这样欢快的下着,更是肆无忌惮的下着一直直至夜幕降临。似乎!它要弥补什么?或许是失误,更或者是懒惰,也许只有它自己知道吧!我想着它如此不知疲倦,晚上会不会也和我们一起偷偷的睡着呢?<br></h3><h3> 早晨起来隔着窗玻璃,就看见空中飞舞的雪花还这继续,难道它一晚上没有休息吗?我赶紧开门一看,还好.院子里的银色地毯铺的不是太厚。看来它昨晚也睡了个好觉,不过起的比我早啊!</h3><h3> </h3> <h3> 提起扫帚想着如魔术大师那样,把这美丽的地毯变成一堆雪山。可是有点下不去手,感觉在破坏一幅上好的佳作。就连风儿也不怎么赞成,呼呼的吹起片片雪花眯住了我的双眼。就迷茫的杵在那里,风儿就像保卫成功的勇士,欢快的叫着。时不时的掀起我的衣角,更像是安慰不知如何的我。<br></h3><h3> </h3> <h3>  最终还是破坏了大自然辛苦织成的美好地毯,但也成功的体验了魔术大师的魅力,一堆不大不小的雪山从我手中崛起,虽然它会随着太阳升起而消融,去滋润大地,滋润万物,但它的确是送给元宵节最好的礼物。当然扫帚也会骄傲的向同伴们诉说它化身魔术之笔的传奇事迹。而雪却在静静的等待着元宵佳节的到来。<br></h3>

雪花

魔术

元宵

地毯

大雪

风儿

或许

提笔

飘飘

扫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