樱花树下的女人花

丽丽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暖和的春姑娘悄悄地来到南国</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喚醒了南国大地的花儿</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花城华农樱花园的撄花</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也静静的从梦中走出来</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适逢花开在春节假期</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吸引了无数爱花游客</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和撮影爱好者们</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美丽撄花树下</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迎来美丽</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女人花</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赏花</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h3> <h3>我有花一朵,种在我心中</h3><h3>含苞待放意幽幽,朝朝与暮暮</h3> <h3>我切切地等侯,有心的人来入梦</h3><h3>女人花摇曳在红尘中,女人花随风轻轻摆动</h3> <h3>只盼望有一双温柔手,能抚慰我内心的寂寞</h3><h3>我有花一朵,花香满枝头</h3> <h3>谁来真心寻芳踪,花开不多时</h3><h3>啊堪折直须折,女人如花似梦</h3> <h3>我有花一朵,长在我心中</h3><h3>真情真爱无人懂,遍地的野草</h3> <h3>占滿了山坡,孤芳自赏最心痛</h3><h3>女人花摇曳在红尘中,女人花随风轻轻摆动</h3> <h3>只盼望有一双温柔手,能抚慰我内心的寂寞</h3><h3>女人花摇曳在红尘中,女人花随风轻轻摆动</h3> <h3>若是你闻过了花香浓,别问我花儿为谁红</h3><h3>爱过知情重,醉过知酒浓</h3> <h3>花开花谢终是空,缘分不停留</h3><h3>像春风来又走,女人如花似梦</h3> <h3>缘分不停留,像春风来又走</h3><h3>女人花如花似梦,女人花如花似梦</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感谢樱花树下美丽的女人花</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给此篇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线</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2019年2月11日<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2018年3月</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拍于华南农业大学樱花园</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2019年2月8日</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拍于顺峰山公园樱花园</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谢谢您游览</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