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拍

亦轻尘YY

<h3>摄影/后期 在水一方</h3><h3>出 镜 朵朵</h3> <h3>  想给小侄女拍一组好看的照片,结果小姑娘一看镜头,就呆住了,很严肃的站在那里,等着我给她拍照,怎么挑逗就是不笑。很活泼漂亮的小姑娘,顿时没了笑容,没了灵气。这不是我想要的人像,我喜欢自然、真实的表情。</h3> <h3>  无奈只有放弃摆拍,变成偷拍,这可难坏我了,本来就是菜鸟一枚,偷拍时动作要快,还不能被小屁孩发现,小姑娘没有一刻是静止的,不停地再动,我是跟前跟后,跑来跑去,累得我是腰酸背痛腿抽筋。可是看着小姑娘那可爱的笑脸,天真无邪的大眼睛,心里满是欢喜。</h3> <h3>  吃的好认真啊!只有吃饭的时候稍微老实一点,不过我的镜头还是对不准她,总是跑偏。😓</h3> <h3>发现我在偷拍,一双犀利的大眼睛望过来。</h3> <h3>和小兔合个影吧!</h3> <h3>遇到一个漂亮的小姐姐,很快玩到了一起。</h3> <h3>花好美,陶醉了!</h3> <h3>  第一次拍人像,在用光,对焦、好多技术方面我都是小白,不过,万事开头难,多积累经验,多拍、多看、多练,一定能拍出我自己满意的人像作品。✊✊✊</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