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买了一个铜火锅

犁铧庄园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作者 镗犁之华(范国世)</h1> <h3>我买了一个铜火锅 今天已到货 有人总是嘲笑我只会拼多多 呵呵~ 我心里乐呵呵<br></h3> <h3>我的这个铜火锅哦 用电也能用炭火 想起了喷喷香的涮羊肉 口水就有点多<br></h3> <h3>我要用这个火锅 涮一涮幸福和快乐 涮一涮美好的憧憬和未来 还有蒸蒸日上的好生活<br></h3> <h3>我的心啊,我要说 如今咱想吃点啥都不愁了 好日子咱越过越红火 奔小康的道路上有你也有我<br></h3> <h3>  《我买了一个铜火锅》 我买了一个铜火锅 今天已到货 有人总是嘲笑我只会拼多多 呵呵~ 我心里乐呵呵 我的这个铜火锅哦 用电也能用炭火 想起了喷喷香的涮羊肉 口水就有点多 我要用这个火锅 涮一涮幸福和快乐 涮一涮美好的憧憬和未来 还有蒸蒸日上的好生活 我的心啊,我要说 如今咱想吃点啥都不愁了 好日子咱越过越红火 奔小康的道路上有你也有我<br></h3> <h3>  (图片来源于网络,背景音乐 宋祖英《好日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