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你,遇见春天

青风 寂无声

<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情感美文】</h3> <h3>  行走于红尘,许多时候,看山不是山,看水不是水,因为世态多炎凉,世事多变幻,花非花,雾非雾。</h3> <h3>  人生得失并存,生命悲欣交集。总要尝遍五味杂陈,才能懂得生之真味;总要历尽冷暖交织,才能明白命之真谛。</h3><h3> 时光的流年里,我们似乎都身不由己做了彼此的过客,沧海泱泱,谁是你惊心动魄的一簇浪花,谁是你心深处永远的一朵春花?</h3><h3> 此去经年,烟波浩渺,谁是你走过心的人?西风古道,策马奔腾,谁是你难舍的情?</h3><h3> 当独上高楼,凝视远方,那望穿的秋水里,是不是潋滟着你的伊人如花?当冬天来到,雪花轻漫,于纷纷扬扬的轻盈里,你会不会因为心底的那个人期许着春暖花开?</h3> <h3>  上苍赋予我们每个人一颗狂热而悸动的心,让我们笑,让我们流泪,更让我们遇见彼此。人的一生,如果不曾真正爱一场,不曾为爱痴狂过,会不会是生之大憾?</h3><h3> 人生纵然没有十全十美,但总要为爱哭过,笑过,甜蜜过,痛疼过,才不失为完整的一生。生命固然渺小而短暂,但总要体验忽喜忽悲的爱恨情愁,才不会白活一回。当我们像蝴蝶一样完成了萍聚的使命,即便芳华刹那,也会圆满无悔。</h3><h3> 指尖流淌的岁月,我们动情地种下过许多深情款款的词章,无关花前月下,无关缠绵悱恻,只因我的心底里奔腾着一条滔滔不绝的爱河,奔流到海不愿回。</h3><h3> 一直相信,这世上唯有爱无所能。爱,是激发生命激情的活水源头,是唤醒灵魂的向心动力。有爱的地方,就会春暖花开;有爱的心灵,就会青春永驻。</h3> <h3>  倘若你能时刻充满着激情,是因为你有爱;倘若你每天的生命里都有阳光,是因为你爱了。人生有各种爱,会以各种不同的形式演绎,只要是真爱,就会酿制美好。</h3><h3> 我愿用炽热的深情在岁月的素笺上写诗,我愿用无悔的厚意在生命的归途画上句点,让每一寸光阴诗情画意,让爱的旅程春光灿烂。</h3><h3> 我曾误过梅香,误过桃红,却不期而遇了你;我曾不懂情,不懂爱,却因你,懂得了所有。</h3><h3> 我曾以为,人生会一直平淡无奇下去,却因你的出现有了传奇。我曾以为,生命会一直黯淡无光,却因你的温暖折射出光芒熠熠。</h3> <h3>  缘分让我们春天相遇,从此我的心中就种着一个春天;上帝让我与你红尘作伴,从此放下所有却放不下你。</h3><h3> 我该拿什么来感谢你?吾本无所有,聊赠一枝春,可好?</h3><h3> 我该拿什么来报答你?我悄悄收藏每一缕花香,为你画一个春天,可好?</h3><h3> 当冬天过去,当春风苏醒,我在花丛中笑,你从清词中来;你流着泪笑,我笑着流泪,依依古道,充盈着你侬我侬,长亭落日,散溢着浓情蜜意。</h3> <h3>  我仿佛听见,花儿在歌唱,听见各种春天的赞歌;我似乎看见,我的春天,在眉间心上荡漾;你的春天,在我赠去的一枝春里,辗转徘徊……</h3> <h3>图片:网络(感谢摄影师和模特的辛勤付出)</h3> <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1x4iztrj?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温一壶茶香,芬芳一季流年</a><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