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的心灵之花

唐甜甜

<h3>撰文/唐甜甜</h3><h3>出镜/唐甜甜</h3><h3>曲目/甜蜜蜜</h3> <h3>少女时代因为笑得很甜,被阿姨们取名“甜甜”,我一直用“唐甜甜”这个名,妹妹们说“这名字真土,干嘛不用一个有诗意的名字呢?”,可我喜欢,喜欢生活甜甜的,喜欢做一个甜甜的花朵一样的女子。</h3> <h3>千姿百态的花朵是大自然的精灵,流光溢彩,馨香扑鼻,令人眩目迷醉。<br></h3> <h3>特别爱花,家里是田园风格,到处都是花花草草。</h3> <h3>我更喜欢在心里种花,用姹紫嫣红的花朵装点心灵,用沁人心脾的花香滋养心灵,让它散发美,散发芬芳。让心灵之花充实我的生活,让生活变得多姿多彩而美好。</h3> <h3>我在心里种“感恩”之花,感恩这一路上,那些伸手相扶的暖,那些擦肩而过的缘,无论是忧伤或明媚,都被光阴赋予了欢喜的味道。</h3> <h3>我在心里种“真诚”之花,“真诚之花”犹如自然界的一株蔷薇,清丽而自然。我待人诚恳,讨厌虚伪。当然,因为太真,就像蔷薇一样会带点点刺,所以常被妹妹们说我“傻”,被朋友们说“太幼稚”、“太天真”,甚至也有人不喜欢我。</h3> <h3>我在心里种“善良”之花,“善良”之花犹如自然界的向日葵,温和而美好。从小看到父母给别人以温和的笑脸,亲和的态度,尽能力帮助他人,关心他人,我一直努力以父母为榜样,与人为善,让心灵永葆善良,像向日葵一样折射温暖。</h3> <h3>我在心里种“优雅”之花,“优雅”犹如自然界的茉莉,亭亭玉立,淡淡飘香,学会感受生活的高雅,不断沉淀和积累丰富的内涵,与时俱进,不断学习新知识,培养对艺术的欣赏,时刻保持一种源自内心的情调,举止优雅、心态平和、气质淡然。</h3> <h3>​我在心里种“天真”之花,不管多大年纪,我都是一个简单的“老女孩”,不费尽心思去生活。简单、纯粹永远是我生活的本色,快乐无忧永远是我岁月的天真。无论何时何地都保持晶莹剔透、单纯幼稚的童心。</h3> <h3>我在心里种“单纯”之花,就算到了满头白发时,单纯之心也要比少女还少女;就算到了脸上布满皱纹的时候,眼神的清澈也要比少女还少女,要在走过万水千山之后,努力把最好的自己淬炼出来。</h3> <h3>我在心里种“知足”之花,知足常乐,任世上风云来去,浮萍聚散,我自悠然娉婷,安之若素,云淡风轻,不攀比,不嫉妒。不求荣华富贵,只求简单舒适。</h3> <h3>我在心里种“朴实”之花,它如一棵含羞草,纯洁与朴实,简简单单,那种从灵魂深处散发出来的温暖、纯朴和开心的气质,带给人以春风拂面的感觉。</h3> <h3>我在心里种“节俭”之花,山无陵, 天地合, 乃敢与钱绝。我只是个拿工资的单身小公务员,买房、装修……一切都靠自己,只有节俭才能过上简单、安逸、自由的生活,才能让自己活得更有底气。</h3> <h3>我在心里种“宽容”之花,看淡得失,让心胸宽广一点,生活的快乐多一点!用安然的心境,将日子,过成岁月静好的模样。</h3> <h3>我在心里种“精致”之花,精致的生活不一定很贵,但却有着别样的精彩。能把生活状态由繁忙切换为悠闲,可以让平淡的生活变得优雅,变得有味道起来,它还可以蕴藏着梦中的诗和远方。</h3> <h3>我在心里种“微笑”之花,微笑,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花朵,是最温暖的语言,即便是不熟悉的人,会心一笑,足可以让彼此之间倍感温暖,不管是平淡中的微笑,还是荆棘中的微笑,都是对他人的尊重,更是对生活的尊重。所以,我要做一个一直微笑前行的花一样的女子。</h3> <h3>我是一朵开在光阴里的花朵,或许不明丽鲜艳,或许,不倾城倾国,但我要做一朵甜甜的温馨的、永远不凋零的花朵。</h3> <h3>外表的保养呵护怎及心灵的修养提升!甜甜的心灵之花让生活活色生香,幸福在平淡中活出精彩。</h3> <h3>光阴走过了一年又一年,年龄增添了一岁又一岁。在生命的过程里,把人生的情怀谱写成缀满鲜花的篇章,岁去岁亦来,次第流年开。</h3> <h3>​岁月,沧桑了容颜,却令心灵之花越来越鲜艳;自然界之花使人放松,而心灵之花却可以美丽芬芳到永远!用甜甜的美丽的心灵之花给生活注入理解和友善,真诚和爱意。揽一份岁月静美,成为流年里一道靓丽的风景。</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