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场雪与春的重逢

清秋

<h3>拍摄 清秋</h3><h3>出镜 静儿</h3><h3>镜头 70</h3><h3>天气 雪后阴冷</h3><h3>取景 牌路山</h3><h3>器材 PENTAX HUAWEl Mate20</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安静下来</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让我能听得到雪花在开</h3></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开在胸怀</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朵朵像云彩</h3></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安静下来</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让我能听得到风的那端</h3></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希望正走来</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自由自在</h3></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 ">让我闭上眼抚摸心中的天</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让我睁开眼看看脚下这夜</h3></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安静下来</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让我能把那些心事全放下来</h3></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 ">问问现在</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安静下来</h3></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 ">静下来</h3></font></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010101">静下来</font></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br></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 ">静下来</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 ">静下来</h3></font></h3> <h3>  本应落在冬天的雪下在了春天,纷纷扬扬飘了一夜。</h3><h3> 小马说天亮了一定要早起去拍拍雪景,特意定了闹钟。七点半,我确定闹铃只是用来催眠的。</h3><h3> 下午五点左右决定出门。从清晨七点半的闹钟响起到下午五点,时间都去哪儿了。她认为或早或晚雪都在那里吧,我自是埋怨来的太晚,天都要黑了,树上的雪能化的都化了,能落的都落了。凭栏观雪也好,踏雪寻梅也罢,都需要一份好心情。那就来吧,赏赏雪,拍拍照。她玩她的我拍我的,她在拍景我在拍她。从小到大她永远是我要拍摄的对象,只是长大了就没有小时候那么好哄了。不愿出镜了,更不看好的是我拍摄的技术。爱拍的我怎肯罢休,那就抢拍偷拍喽,手机相机抓起就拍。表情很丰富,有作怪的有翻白眼的,更多的是无奈。有时候也会跟她讲,能不能做个乖乖女,认真的让我拍一次。可以啊,你再生一个呗。硬生生给你堵回。</h3><h3>手牵着手,我拍她,她拍我,摔倒了便笑着不起来,嘻嘻闹闹一路追逐。若不是先生唤该回家了,我俩一定能玩到华灯初上,也不会觉得冷。</h3><h3> 用尚还在年轻的一颗心去感受一场春雪的来临,是不是唯有在这安静的雪里,我们才能安静下来,静下来,听听自己。</h3> <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1iz1ckof?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你给生活意境,生活才能给你风景</a><br></h3> <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13mn45bl?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就让时光一朵朵盛开</a><br></h3> <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127rh7db?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心有暖意,便可人生向美。</a><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