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不去的故土家园

<h1>往事只能回味</h1> <h1>故事不能返回 青春早已散场 时光偷走了我的眼泪 回不去的故土家园</h1> <h1>这个防空洞当年你钻过吗?它通向哪里?</h1> <h3>大概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一条记忆的老街陪伴,陪伴我成长的老街你是否有寂寞</h3> <h1>人生无法在少年,知识改变命运的地方……</h1> <h1>这站台,有妈妈盼我归来目光,有爸爸送我上车的身影,有妹妹早早去给我占坐的忙碌,更有傍晚她接我下车一声声姐姐,姐姐的呼喊,回忆,一幕幕近在眼前,那时候的我不懂珍惜的含义,一切安然受之好不得宠。</h1> <h1>昔日家里,巷口的欢声笑语又在耳边回响,亲,你们在哪,如今过的好吧</h1> <h1>妈妈用来淹酸菜的大缸,糊了又糊从我记事起就在为我们全家服务,如今的它独自在这里回味着</h1> <h1>温暖的一席小火炕,爸爸妈妈默默给了我无尽的关怀,下次回来叫上妈妈🌻☀☔</h1> <h1>养育我成长的石拐,在回望 …… 生命之树常青!</h1>